omniture

新型智能盔甲重燃器械武术格斗

Chiron Global
2014-02-25 08:00 9808
盔甲和支持性技术由澳大利亚公司Chiron Global开发,该公司在过去四年里一直在努力开发、建立该技术解决方案并注册专利。

悉尼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可以抵御世界上厉害格斗者致命一击的高度先进的智能盔甲的开发,将很快使得全接触的器械武术格斗成为现实。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4/02/24/140093122.shtml


 

 

智能UWM盔甲使得全接触器械武术格斗成为现实
智能UWM盔甲使得全接触器械武术格斗成为现实

 

UWM格斗双方正面交手
UWM格斗双方正面交手

 

世界泰拳冠军Sone Vannathy在测试UWM盔甲
世界泰拳冠军Sone Vannathy在测试UWM盔甲

 

UWM盔甲向武术家提供很好的器械攻击保护
UWM盔甲向武术家提供很好的器械攻击保护

 

盔甲和支持性技术由澳大利亚公司Chiron Global开发,该公司在过去四年里一直在努力开发、建立该技术解决方案并注册专利。该解决方案的特性包括内置传感器和高级软件,可以实时计算和显示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攻击原本对身体会造成的实际损害。

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工程师、技术专家和产品设计师团队(电影《指环王》的盔甲开发人员)设计和打造了这款智能盔甲,向武术家提供很好的器械攻击保护。盔甲已经由一些著名的武术专家测试,包括世界泰拳冠军 Sone Vannathy。

Vannathy说:“穿着这件盔甲迎战对手,我可以尽我较大的能力打击他们而无需担心会造成严重伤害。体验很不一样,但在击打的时候仍然感觉很好。”

这项技术将为新型的全球运动 Unified Weapons Master® (UWM®)铺平道路,让世界上厉害的器械武术家可以同台竞技。

UWM的首席执行官David Pysden表示:“UWM的愿景是创造大规模运动和娱乐体验,不同门派的武术家可以使用真实的器械对决,客观地衡量出谁在实际格斗中会胜出。”

“我们相信,通过联合整个器械武术界,将古代武器艺术带到全球舞台,这项新运动有潜力引起与MMA类似的兴趣水平。”

盔甲技术

UWM盔甲采用先进的技术,客观地衡量对对手盔甲套装的具体攻击部位和力度。使用医学研究(包括断裂分析),软件计算并展现在对手没有防护的情况下原本会造成的实际损害。然后会处理成很像视频游戏的结果,但基于真实的全接触武术器械格斗,全都是实时的。盔甲被设计成可以抵抗真实(但不锋利)武术器械的高冲击力攻击。

UWM计划在今年迟些时候开始其首场现场赛事。想要获得UWM比赛门票的粉丝可以通过网站注册成为UWM格斗士会员。会员将会获得一些额外好处,包括可以抢先了解独家幕后内容和信息;优先获得UWM现场赛事门票;观看仅限会员的赛事以及限量版商品。

欲了解关于UW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wm.tvFacebook

消息来源:Chiron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