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宣布以17.79港元回购股份

2013-07-23 11:41 3553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以平均价每股17.79港元,回购合共794,500股网龙股份。建议购回股份的数目约占网龙已发行股份的0.155%。

香港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股份代号:777)宣布已于2013年7月22日,以平均价每股17.79港元,回购合共794,500股网龙股份。建议购回股份的数目约占网龙已发行股份的0.155%。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先生表示:“回购股份将对网龙资本结构及其股东有利。此举也反映了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对本公司的业务前景和可持续增长的信心。若价值更为吸引,我们会考虑进行进一步回购行动。”

本公司最近宣布建议以10.9亿美元(约84.6亿港元)出售持有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之57.41%股权予 Baidu Holdings Limited Inc. (“建议出售”)。如建议交易落实,将可提高本公司之盈利及扩大资本基础。本公司将充分利用是次机会,继续加大对网络及移动游戏业务的投入,以及与百度进一步就其他业务发展探讨合作机会。

网龙将根据上市规则,适时就建议出售作进一步公布。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港交所股份代号:0777)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3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网龙旗下还研发众多知名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包括91助手、安卓市场、91桌面、91熊猫看书、91手机娱乐门户(sj.91.com)、安卓网(www.hiapk.com)等。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法

中国大陆
周鹰
电话:(86) 591-8754 3120
电邮:maggie@nd.com.cn  
香港
万启年
电话:(852) 9218 6516
电邮:kenny.man@nd.com.hk   

网龙媒体联系方法

中国大陆
王焱
电话:(86) 18659113917
电邮:172429@qq.com
 
香港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龙翠薇/冯昱翰
电话:(852)2894 6200 / ((852) 2894 6380
电邮:alman.loong@hkstrategies.com
nick.fung@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