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隆合伙人通知中国电力设备公司即将违约

Barron Partners
2014-04-10 19:51 8648
根据中国电力设备公司 与巴隆合伙人 于2009年11月30日签署的股票购买协议,巴隆合伙人持有3,100,000股 CPQQ B轮可转换优先股。巴隆合伙人还持有大约 2,600,000股 CPQQ 普通股。

纽约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根据中国电力设备公司 (CPQQ) 与巴隆合伙人 (Barron Partners) 于2009年11月30日签署的股票购买协议(简称“SPA”),巴隆合伙人持有3,100,000股 CPQQ B轮可转换优先股。巴隆合伙人还持有大约 2,600,000股 CPQQ 普通股。

请参考该股票购买协议。根据此协议,CPQQ 将不会采取任何会令其普通股在场外交易议价板(OTC Bulletin Board,现称 OTCQB)停止交易的行动。

CPQQ 于2014年3月28日宣布已经终止了按照《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的 Section 15(d) (修订版)提交定期报告的义务。若不立即改变,该行动将使 CPQQ 股票停止在 OTCQB 交易,从而直接违反了2009年11月30日的股票购买协议。

巴隆合伙人截至本通知之日所持有的 CPQQ 股票总成本超过了8,000,000美元,如果 CPQQ 股票不能在 OTCQB 交易,巴隆合伙人就会失去全部成本。

请将本新闻稿看作 CPQQ 因不能在 OTCQB 继续交易而违反2009年11月30日股票购买协议的通知。特此要求 CPQQ 采取一切合理的必要行动,让其股票继续在 OTCQB 交易,包括但不限于按照《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及时提交所有定期报告。请告知巴隆合伙人关于 CPQQ为使其股票在 OTCQB 继续交易而打算采取的步骤。

巴隆合伙人保留上述事实相关的所有权利和补救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为执行权利而对 CPQQ 进行诉讼和要求理赔的权利。

消息来源:Barron Partners
相关股票:
OTC:CPQ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