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 Vascular 在新加坡启动 Chocolate 案例研究

QT Vascular
2014-05-07 16:45 3968
QT Vascular Ltd.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启动 Chocolate(R) PTA 球囊导管临床案例研究。五项案例研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NUH) 和樟宜综合医院 (CGH) 开展。

-- Chocolate® PTA 将为新加坡外周动脉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新加坡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QT Vascular Ltd.(简称“QT Vascular”)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新加坡启动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简称“Chocolate® PTA”)临床案例研究。五项案例研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NUH) 和樟宜综合医院 (CGH) 开展。

手术过后,樟宜综合医院心血管外科医生、外周动脉疾病 (PAD) 治疗专家 Steven Kum 博士表示:“在治疗膝盖部位患有严重疾病的几位患者之后,我认为 Chocolate PTA 在外周实验室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它没有使用永久性植入物,提供了小创伤治疗。我对药物涂层 Chocolate 球囊治疗膝盖以下部位疾病的潜力感到无比激动,这在新加坡更为普遍,因为那些患者没有太多治疗选择。”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血管及腔内血管外科部门负责人 Julian Wong 博士补充说:“我非常赞成 Kum 博士的观点。Chocolate PTA 提供了更加一致的血管成形术结果,只需小范围的内膜剥离。它在减少膝盖上下部位复杂病变中支架的使用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力。”

Singapore Health Services 数据表明,外周动脉疾病是新加坡肢体缺损(截肢)的主要病因。但是,它并没有受到很大重视,因为涉及其它血管床疾病,即冠心病和脑血管疾病(1)。

Chocolate® PTA 设计代表了 PTA 球囊导管的一个重大突破。Chocolate® PTA 用于治疗腿部患有血管疾病(外周动脉疾病)的患者。它旨在提供可预见的、统一的、小创伤外周血管扩张。在美国临床研究中(2),Chocolate® PTA 显示了非常低的剥离率以及紧急置入支架率。

QT Vascular 的产品系列包括药物涂层 Chocolate 球囊。它结合了 Chocolate® PTA 与紫杉醇涂层的显著好处。经试验证明,紫杉醇是一款抗增殖药物,能够有效预防经过一段时间后血管再次变窄。

QT Vascular 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在这些知名机构进行的临床研究标志着 QT Vascular 在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外周动脉疾病治疗选择方面取得了重要里程碑。能够在我们的总部新加坡治疗患者,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消息来源:QT Vascu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