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提供Silicon Labs Touchstone模拟IC产品

2014-06-09 11:00 5085
RS Components 正在备货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的低功耗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产品,并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对这些模拟 IC 产品提供库存年和物流服务。
 

RS 让全球客户都能更加轻松地买到 Silicon Labs 广泛的低功耗高性能模拟 IC

北京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正在备货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开发的低功耗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产品。Silicon Labs 近期收购了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以使其针对物联网 (IoT) 市场的嵌入式产品结构更趋完整。RS 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以及亚太地区对这些模拟 IC 产品提供库存和物流服务。

Silicon Labs 收购的 Touchstone 模拟产品包括运算放大器模数转换器比较器、电流检测放大器、电源管理 IC、计时器 IC、电压检测器和基准电压源,适用于广泛的 IoT、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及仪表应用。这些模拟产品目前均可以工业标准货盘的形式,通过在线和印刷目录等多种 RS 渠道加以采购。

除这些核心模拟 IC 产品外,Silicon Labs 还提供一系列简便且价格合理的评估板,可减少设计工程师采用 Touchstone 产品进行开发时的时间。这些评估板也可从 RS 处购买。

“对于模拟设计师而言,成本、性能和快速的可用性都是关键考虑因素。”RS半 导体业务全球总监 Jonathan Boxall 表示。“在近期收购了 Touchstone 资产后,Silicon Labs 现可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低成本、高性能模拟器件现货,能够帮助工程师更快地达到其设计目的。”

“RS 以其强大的半导体系列板卡而备受推崇,并凭借丰富的采购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Silicon Labs 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 Phil DeMarie 表示。“通过与 RS 这家主要经销商结盟,我们将有更多机会来进一步拓展自身的模拟 IC 系列产品,同时给予工程师更多的选择、更轻松的采购。此外还可通过 DesignSpark 工程社区,为工程师提供丰富的在线支持。”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