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被列为市场份额领导者

Milestone Systems
2014-06-12 23:00 4630
IHS Inc.的最新分析显示,Milestone Systems 再次被列为全球第一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按营收排名)。

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继续凭借强大的合作伙伴产业链引领全球

丹麦哥本哈根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IHS Inc. (NYSE: IHS) 的最新分析显示,Milestone Systems 再次被列为全球第一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按营收排名)。IHS Technology 研究视频监控情报服务 (Video Surveillance Intelligence Service) 发现,10多年来,Milestone 一直是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 (VMS) 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自2007年以来,Milestone Systems的营收平均每年增长近30%。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IHS Technology 首席视频监控分析师 Jon Cropley 表示:“2013年,Milestone Systems 保持了视频管理软件领域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以美元为单位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2%。*”

这证明了软件作为解决方案增值核心越来越大的重要性——尤其当其是可与其它系统和设备进行无限整合的开放式平台架构。Milestone 证明了加快使用网络视频监控不仅仅是为了安全:与其它商业系统之间的相互操作使得该技术能够为生产、物流、仓库、营销和客户服务、教育以及患者医疗等领域的运营改进提供支持。

Milestone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说:“IHS 称,Milestone 很高兴能够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排名。这展示了开放式平台以及我们所支持的拥有这一愿景的产业链的力量。我们要谢谢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分销商、安装人员、解决方案整合商和制造商联盟,感谢他们参加安全行业的这项颇具吸引力的融合之旅,从模拟到 IP。我们将证明协作以带来更伟大创新的价值,通过数字监控技术和无穷的整合方案提供包括安全在内的众多好处。我们通过合作的方式实现了比任何一家公司单打独斗要高的成就。”

IHS Technology 的最新分析预估,2018年,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将从2013年的135亿美元增至240亿美元。

除了 IHS 顶级排名之外,Milestone 最近还获得了行业和合作伙伴的赞誉(Govies、PSA Security、Arecont Vision、Axis Communications);过去数年内更是跻身于有关安全市场领导者的安全50强 (Security 50) 全球性报告。垂询详情,查看奖项概览,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Company/Milestone-Systems/Awards-and-special-achievements/

*以欧元为单位则同比增长28%

图片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milestonesys.com/PR/Company/IHS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