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今开放参观者注册报名

2014年亚太区海上旅游及邮轮展今开放会议代表与参观者注册报名。这项全球唯一聚焦整个亚太地区的年度邮轮业盛会,定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登场。
 
 

新加坡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亚太区海上旅游及邮轮展今开放会议代表与参观者注册报名。这项全球唯一聚焦整个亚太地区的年度邮轮业盛会,定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登场。今可通过 http://www.cruiseshippingasia.com 进行网上注册

这项已来到第四届的年度盛事首次登陆香港,矢志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呈献亚洲邮轮市场(尤其是在北美地区)的巨大增长商机。

今年的盛会重磅来袭,着重为期两天的会议和全方位的展览,主打亚洲邮轮业发展较快的新兴领域,包括船舶修理与翻新、船舶设备、信息技术和旅游地点。

新加坡UBM Media(博闻)执行总裁Paul Wan表示:“我们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带来的这个市场里的商机,绝对前所未有。”他续说:“与会者可以展望这个盛会提供捷足先登的宝贵先机,从而迅速进军蓬勃发展的亚太区邮轮市场,我们甚至可预计在2020年单从中国就能吸纳超过450万人次的乘客。”

此外,旅行社代理获邀参加由国际邮轮协会(CLIA)呈现的免费全面邮轮培训课程。结合培训内容,这些代理也能到展会现场,实地接触不同的供应商和旅游地点,这将为他们提供整个行业的全方位纵览,进而协助他们提升各自的业务表现。

这项2014年的盛会也将同时举办第二届 Rama Rebbapragada 亚洲邮轮业杰出贡献颁奖礼。该奖项的成立旨在纪念 Rama Rebbapragada,他在服务于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职涯期间,努力向国际邮轮社群推广亚太邮轮市场的潜力,其伟大贡献有目共睹。

出席会议的早鸟注册价格为美元$995,有效期至2014年10月18日。10月18日之后进行的任何注册将收取美元$1095的一般价格。此费用包括无限次参与所有会议场次、获赞助的活动、进入展览大厅及获赠一份会刊。单单只是出席贸易展则不收费,并获赠一份会刊。

获取会展信息或参加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cruiseshippingevents.com/asia/

举办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媒体采访登记:只向真诚报道此次会议的记者发放媒体工作证。请认真阅读媒体政策、到会议登记席申领媒体入场证章。

社交媒体 

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其它新闻、信息、通告,可访问网站:http://www.cruiseshippingevents.com/asia/。可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 等网站查找邮轮会展信息。

消息来源: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