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开幕

2014-01-07 14:51 3992
2014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2014 Hwacheon Sancheoneo Ice Festival)于上周六开幕。该庆典于1月4日-26日在江原道华川郡举行,主题为“未冻的人情、不化的回忆”,设有大约60个不同的节目。

韩国华川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4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2014 Hwacheon Sancheoneo Ice Festival)于上周六开幕。

华川冰雪庆典
华川冰雪庆典

该庆典于1月4日-26日在江原道华川郡举行,主题为“未冻的人情、不化的回忆”,设有大约60个不同的节目。

庆典的主要项目“冰上钓鱼”的周末门票已几乎全部售罄,或将吸引超过100万名游客。

主办方表示,节日期间,附近的住宿周末几乎爆满。

开幕式于晚上6点举行,郡长 Chung Gap-chul 和小说家 Lee Oi-soo 到场出席,开幕式上表演了《阿里郎》并燃放了烟花。

参加开幕式的观众每人获得一条红围巾作为礼物。

为了打消当地的鱼并非纯种这一说法,主办方将于1月7日召开关于培育品种的国际研讨会。

1月11日有一场探讨发展文化和旅游节途径的研讨会和一场滑雪橇比赛。

1月16日-18日,该庆典将召开世界领先冬季城市市长会议,届时在韩国的外国外交集团也将出席。

“天使日”计划于1月21日-22日举行,多文化家庭将受邀免费参加钓鱼和其他活动。

该庆典将在1月26日晚上6点的闭幕式中落下帷幕。

Chung 郡长表示:“2014华川山鳟鱼冰雪庆典被选为大韩民国代表庆典。我们已做好准备使其有丰富的东西可看,有众多方式可体验文化,包括首次在地方节日期间展出的米开朗基罗展,以此提升活动的质量。”

鳟鱼节每年吸引100多万人前往,连续四年被文化部誉为较佳地方节日。今年,该节日被选为大韩民国代表庆典,并与中国的冰雪节、日本的札幌冰雪节和加拿大的冬季嘉年华并列为全球四大冬季庆典之一。

消息来源:Foundation N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