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获增资支持发展战略,把握移动数据市场机遇

Acision UK Ltd
2010-10-08 07:55 5165

英国里丁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商 Acision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同意增资1亿美元用来帮助其充分利用移动数据行业改革所带来的机遇。新投资将主要由现有股东 Access Industries 提供,联合股东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nd Underwriting (IIU) 和 Atlantic Bridge 也将出手相助。

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先行者和 SMS 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商[1],Acision 将利用此次增资来支持发展战略,并建立其在移动数据市场的地位,同时继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控制、优化和销售移动数据通信量。近几个月来,全球一些较大的运营商已开始使用 Acision 来为他们提供移动数据服务。用 Acision 取得战略性成功的运营商包括 Telus、Mobilink、Videocon Telecommunications Ltd、VimpelCom、MTS 和 Tata Teleservices Ltd。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电信行业仍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时获得 Access Industries 及其它现有股东的增资。这些资金将使我们有机会把握住移动数据规模激增的趋势,同时也有力地证明我们稳健的经营模式、优秀的运营商历史记录和在移动宽带等快速高增长市场的不断拓展。”

“主要研究报告预测,2009年至2014年间,全球移动数据通信量预计将增加39倍[2]。此次增资确保 Acision 能够通过向移动运营商提供先进的新一代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来继续服务这一成长型市场。”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Access Industries 简介

Access Industries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未公开上市工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家长期子公司。其工业重点横跨三大领域:

  • 自然资源和化工品
  • 媒体和通信
  • 房地产

该公司由美国企业家和慈善家 Len Blavatnik 于1986年成立,是一家国际性工业集团,其战略性投资遍布美国、欧洲和南美。Access 在纽约、伦敦和莫斯科设有企业办事处。其旗下公司包括众多市场领先企业。www.accessindustries.com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nd Underwriting 简介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nd Underwriting (IIU) 由 Dermot Desmond 于1995年创立,它位于爱尔兰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 (IFSC),并接受爱尔兰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

IIU 是 Dermot Desmond 的私募股权公司,主要关注的行业包括:科技、休闲娱乐、交通和食品。http://www.iiu.ie/

Atlantic Bridge 简介

Atlantic Bridge 是一家特色鲜明的私募股权公司,其差异化战略侧重于欧洲中间市场技术投资。该团队拥有非凡的运作和创业能力,成员多数有在 Parthus、高盛 (Goldman Sachs) 和微软 (Microsoft) 工作过的经历。其组合中包括通信技术、半导体和软件行业的企业。http://www.abven.com

---------------------------------

[1]来源:Informa Global Messaging Forecasts(2010年3月)和 Informa Mobile Internet & Mobile Broadband Data(2010年3月,称 SMS 是规模较大的数据服务)

[2]来源:Cisco_Visual Networking Index Global Mobile Data Traffic Forecast 2009-2014_09 Feb 2010

媒体联系人

Maria Hudson
Acision
电话:+44(0)118-930-8826(直拨)
手机:+44(0)7894604040
电邮:maria.hudson@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