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亚洲博物馆及剧院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亚洲博物馆及剧院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继在香港和新加坡成功召开两届后后,2013亚洲博物馆及剧院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9月12、13日与中国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上海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正如NPR(National Public Radio,美国国家公共电台/Spire Coris 史派柯 引用)所讲:亚洲尤其是中国的文化设施建设将成为继“道路、桥梁、地产”等基础建设之后的下一个增长点。优秀的建筑,合理的布局,丰富的馆藏和高品质演出之外,如何赋予其真正的灵魂,为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带来真正的文化价值,将是决定亚洲文化设施发展的关键!

正如我们在全亚洲系列高峰论坛活动一样,我们将会为本地及国际的文化设施(博物馆及剧院)领域的业内专家提供一个国际化,开放务实的交流平台。本次峰会将全程采用圆桌形式,安排丰富的演讲及对话环节,共同探讨亚洲尤其是中国博物馆及剧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挑战与机遇,加强彼此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博物馆及剧院等文化设施建设行业的发展。

Asia Museum & Theatre 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Summit/亚洲博物馆及剧院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继在HongKong/香港和Singapore/新加坡成功召开两届后后,2013亚洲博物馆及剧院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9月12、13日与中国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Sheraton Shanghai Pudong Hotel & Residences/ Spire Coris)隆重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组委会将与IMTAL, USGBC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文化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中国博物馆协会 博物馆建筑空间与新技术专委会、博物馆数字化专业委员会、民办博物馆专委会、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湖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化厅、中国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国家话剧院、保利剧院、杭州剧院、绍兴大剧院、南京博物院,四川博物院,甘肃博物馆,苏州博物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喜玛拉雅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中华世纪坛、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泰康空间、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舞台技术研究所、天津舞台技术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广州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长安大学、Spire Coris(史派柯) 等众多行业协会和组织共同推进亚洲尤其是中国文化场馆建设和发展。

http://www.construction-asia.com/

消息来源:亚洲建设系列峰会-博物馆及剧院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