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jet 宣布在韩国首尔开展固定基地运营

Avjet Corporation
2013-12-30 08:45 3827
全球大客舱私人飞机服务提供商 Avjet Corporation 宣布,Avjet Asia 与韩国机场公社将在首尔开展固定基地运营。

全球大客舱私人飞机服务提供商 Avjet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Avjet Asia 与韩国机场公社将在韩国首尔开展固定基地运营。KAC 宣布 Avjet Asia 就管理该 FBO 项目达成了一项为期数年的合约。

韩国首尔2013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大客舱私人飞机服务提供商 Avjet Corporation 宣布,Avjet Asia 与韩国机场公社(Korea Airport Corporation,简称“KAC”)将在首尔开展固定基地运营(简称“FBO”)。KAC 宣布 Avjet Asia 就管理该 FBO 项目达成了一项为期数年的合约。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27/LA38708

Avjet Asia 是首批认识到在韩国和其它亚洲市场建立航空合作伙伴关系重要性的私人航空公司之一,而韩国是三星 (Samsung)、LG、现代 (Hyundai)、SK 集团 (SK Group) 和其它跨国公司的总部。

由于各国自身独特的市场动态、商务旅行文化和监管要求,Avjet Asia 在制定全新 FBO 计划期间,得到了 KAC 及其领导者兼社长金硕基 (Kim) 给与的相关指导。

Avjet 董事长马克-福克洛德 (Marc Foulkrod) 表示:“社长金硕基的见识、领导力和对韩国商务航空市场发展的远见使 Avjet Asia 非常自豪可以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在过去5年中,亚太地区在航空业表现出两位数的强劲发展势头。中国及周边国家的商务显著增长,高度发达的航空基础设施经实际证明成为这一增长的关键推动力。然而,亚洲许多地区的商务航空仍不发达。

福克洛德则表示:“随着韩国机场公社与 Avjet Asia 达成这项合作,缩小航空服务发展的差距很快被视为推动未来增长的基础。首尔 FBO 项目预计2014年2月动工并在2015年10月投入运营。”

消息来源:Avje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