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o Viet采用SSP的解决方案 提高运营效率

SSP
2013-12-05 16:35 4209
领先的全球保险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SSP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总部设在越南河内的 Bao Viet General Insurance Corporation (BVGI) 提供的新业务系统已经上线。

Bao Viet 利用 SSP 的解决方案集中核心保险系统以提高运营效率

新加坡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保险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SSP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总部设在越南河内的 Bao Viet General Insurance Corporation (BVGI) 提供的新业务系统已经上线。BVGI 是快速发展的东南亚市场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开展一般保险业务的公司之一,拥有67个分公司和超过800万份保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05/658181

作为分期实施办法的一部分,SSP 的核心保险系统已经取代 BVGI 现有的内部基础设施和人工系统,其目的是提升该公司目前和将来的整体业务能力。

考虑到 BVGI 通过旗下60多个分公司分销产品的现状,推动业务发展的关键点之一就是将系统和数据集中到一个地方以简化和规范化业务操作。通过实施 SSP 的解决方案,BVGI 将转向集中业务处理模式,此举将提高运营效率、加大对业务操作的控制力度并加快新产品的推出。BVGI 计划2014年在所有分公司开始执行由 SSP 的解决方案支持的新运营模式,以便充分利用这些改进措施。

SSP 的解决方案还将为 BVGI 提供集中式财务报告,能让其按照国际标准核算相关项目,如保费收入和法定的合并财务报告。

BVGI 副总裁 (CEO) Nguyen Xuan Thuy 先生表示:“我们选择了 SSP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希望 SSP 利用最新的技术改造我们的核心保险业务,他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个解决方案。我们从一开始就看到 SSP 的解决方案拥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同时它还完美地解决了我们在业务上迫切需要关注的问题,因此我们才能在尽量不影响公司现状的情况下成功替换原有的基础设施。”

“SSP 的核心保险系统已经让我们能够改变自身的运作模式、迅速推出新产品。同时重要的是,我们因它能够为代理和投保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该项目是我们朝着数字化战略迈出的重大一步,有了这个稳定的 IT 平台之后,我们将能够继续改善自身的经营业绩,加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SSP 亚太区总经理 Michael Clarke 说:“我们很高兴 BVGI 的新业务系统已经上线。这是在全公司实施的重大项目,BVGI 从此可以灵活地简化日常流程,改进客户服务以及达成战略目标。现在业务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程序设计员参与的情况下配置新产品,该公司已经创建和推出了50多个保险产品,而这对于 BVGI 来说真的只是个开始

消息来源:SS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