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CPCNet強化信息安全管理服務組合

2010-07-02 15:57

與Zscaler合作推出首個真正網上雲端信息安全服務,及為分佈式企業推出強大網絡加密方案

香港2010年7月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由中信1616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全資擁有,為跨國企業最可信賴的亞太區通訊及安全方案伙伴CPCNet Hong Kong Limited宣佈已為其信息安全管理業務引入多項新服務,以回應企業因業務全球化迅速發展及Web2.0應用之不斷增加,而對有效網上存取及通訊的迫切需求。

CPCNet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總經理鄺偉基先生說:「CPCNet透過與Zscaler合作,成功在我們的數據中心建立全港首個網上雲端保安網關。全新推出的TrustCSI(TM) Web Cloud Security網上雲端信息安全服務,採用了Zscaler領先業界的信息安全及網上存取技術,以全面保護企業系統,並確保所有網上活動,符合企業的中央信息安全政策,包括來自iPhone等流動通訊設備之網上存取。這是業界首個無需安裝任何硬件與軟件的真正網上雲端信息安全服務,讓客戶能簡易快捷地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信息安全管理服務。」

Zscaler亞太區董事總經理Joy Ghosh說:「能夠與CPCNet合作,透過雲端架構為CPCNet客戶提供優秀的信息安全方案,我們感到非常高興。CPCNet是一家具實力而信譽良好的信息安全服務供應商,而且建立了先進的數據中心,以提供超卓的信息安全服務。透過Zscaler的雲端架構,我們可以提供及執行網上信息安全政策,並作出實時匯報,為身在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较高防護。是次合作相信可令CPCNet進一步提升競爭優勢,亦將令企業級及中小企用戶受益。」

過去一般傳統網上替代伺服器進行檢查時會產生延誤,但TrustCSI(TM) Web Cloud Security方案採用了單次多項掃瞄Single Scan Multi-Action (SSMA)技術,可同時進行防毒、過濾網站、殭屍網路、資料外洩之檢測、以及頻寬和Web 2.0控制。鄺氏稱:「以CPCNet設於香港的高可用性數據中心作為網關,可有效地把企業數據交通轉至最近的數據中心進行檢測,以確保連接過程的可靠性,明顯減少時延,大大節省全面檢查時間達70-80%。」此解決方案可抵禦已知及即時的病毒,並能控制全球和外來的網站流量,包括來自流動設備的網上存取。

安全連接全球辦事處為滿足企業不斷增設的業務據點而與日俱增的通訊需求,及協助企業抵禦日新月異的網上威脅和數據外洩漏洞,CPCNet推出了簡易有效的TrustCSI(TM) Network-X。該方案透過強大的加密系統,把企業於世界各地的業務據點快捷安全地連繫起來,並在數據傳送的過程中,有效防止不同方式的數據截取和更改。

透過共享中央資源,TrustCSI(TM) Network-X能協助企業優化工作流程及提高投資回報,令企業同時兼享高度保安性和工作效率。該方案簡單快捷,只需利用客戶現有的互聯網連接,配合SSL或IPSec數碼驗證的加密技術,便能簡快有效地防止數據在繞道傳輸的過程中被截取及更改,以確保數據的真確性。此外,TrustCSI(TM) Network-X結合了網絡防火牆、入侵檢測和防護,並採用了高效防毒功能,以提供周全保護。

全面 ISO認證,IPv6蓄勢待發

CPCNet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香港總經理鄺偉基先生表示:「CPCNet已成為首個全取三個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管理服務供應商,當中包括ISO 9001、ISO 20000和ISO 27001認證。本年一月,我們榮獲ISO 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更加肯定了CPCNet提供的產品方案,包括TrueCONNECT(TM) MPLS VPN服務、TrustCSI(TM) 信息安全管理服務、以及服務基建,如CPCNet的安全全運作中心 (SOC),均達國際水平。

隨著市場預測 IPv4位址將會在2011年底耗盡,為了確保在運作上能給予客戶较佳支援,CPCNet已準備就緒,在其MPLS VPN及互聯網服務的骨幹和基礎設施上實施了IPv6雙堆疊技術,令到 IPv4和IPv6能同時運作,以迎合客戶的需要。鄺氏補充:「CPCNet能於其網絡的任何據點同時提供IPv4和IPv6的MPLS VPN及互聯網服務,可說是業內先驅。透過這個安排,客戶可以輕易地在我們的網絡平台上應用IPv6技術,盡享更佳的防護和效率。」

CPCNet簡介

CPCNet Hong Kong Limited爲中信1616 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

代號:1883),總部設於香港,是跨國企業最可信賴的通訊及安全方案伙伴。CPCNet憑藉專業及嚴謹管理全連接的優化分佈網絡,提供以精密先進的MPLS (多協議標簽交換)技術爲基礎的VPN服務 -- TrueCONNECT(TM)、綜合信息安全服務套件 -- TrustCSI(TM),以及全面性的創新通訊産品、安全方案及管理服務。

CPCNet 旨在為客戶提供絕佳的服務和高水平的服務質量。作為亞洲卓越的通訊及信息安全服務供應者,公司為香港首個VPN服務供應商榮獲世界質量管理標準ISO 9001認證、IS0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和ISO 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請瀏覽http://www.cpcnet.com 可獲取更多資訊。

Zscaler簡介

Zscaler是多用戶雲端信息安全服務的市場領導者,總部設於美國加州。透過多用戶的全球基礎設施,Zscaler不但為用戶執行企業安全政策和減低風險,更提供比現存方案有效兩倍但成本更低的方案。它讓企業無論在任何地點、或使用任何設施,都能夠以合適的途徑給予合適的用戶作正確的使用,並令最終用戶獲取多元化的網上體驗。Zscaler令服務供應商在執行企業安全政策的同時,亦能夠提供多項增值服務去加強信息安全。如欲獲取進一步資訊,請瀏覽http://www.zscaler.com 。

消息來源: CPCNe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