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CPCNet夥拍越南數據電訊公司將網絡覆蓋延伸至越南

2009-06-03 10:39

香港2009年6月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由中信1616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全資擁有,為跨國企業最可信賴的亞太區通訊及安全方案伙伴CPCNet Hong Kong Limited,今日宣佈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 (Vietnam Datacommunication Company - VDC)合作,攜手在越南推出虛擬專用網絡服務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 VPN),首個網絡據點將於本年7月在胡志明市投入運作。

越南數據電訊公司(VDC)乃越南郵電集團(VNPT)之成員企業,是越南最主要電訊服務供應商之一。透過VDC提供的完善本地網絡系統,CPCNet進一步將其網絡服務延伸至越南,為客戶提供覆蓋全越南的多協議標籤交換(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 - MPLS) 虛擬專用網絡服務。另一方面,透過CPCNet在大中華市場的豐富知識及全面MPLS通訊網絡,VDC亦可為客戶提供IP-VPN服務,無縫連接越南至大中華。

越南規劃及投資部 (Ministry of Planning and Investment) 轄下的外國投資局(Foreign Investment Agency) 指出,越南於2008年吸引外商直接投資額逾640億美元,較2007年同期上升199.9%,而在越南進行投資的外商來自50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馬來西亞、台灣、日本及韓國。

CPCNet執行副總裁馬郁釗說︰「是次合作正好引證了CPCNet致力成為跨國企業首選的通訊及安全方案合作伙伴,同時亦有助我們開拓高質素客源。越南的經濟正急速發展,透過發展這個重要的新興市場,CPCNet與VDC攜手為企業提供無縫的MPLS VPN網絡,以及在越南及大中華區為企業提供具端對端服務品質的融合IP服務。」

作為領導市場的數據通訊服務供應商,VDC可透過CPCNet在亞洲的完善網絡架構及其策略性伙伴的全球網絡,更有效地回應VDC企業客戶的需要。

VDC副監督 Mr. Hoang Minh Cuong表示︰「我們的客戶不斷要求能與大中華區加強緊密聯繫,CPCNet在大中華區及亞洲享負盛名,其策略定位能讓我們的客戶盡享在大中華區以至亞太區都同樣高質素的網絡表現及服務。」

越南數據電訊公司簡介

越南數據電訊公司(VDC)乃1989年成立的越南郵電集團(VNPT)之成員企業。現時,VDC/VNPT以MegaVNN的品牌,在非對稱數字用戶線路 (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 ADSL)服務市場的佔有率為65%,而其數據市場佔有率則接近80%。自成立以來,VDC在大中華區及世界各地,與很多大型VPN服務供應商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令網絡覆蓋遍及超過160個國家,為客戶提供高質素服務。

CPCNet簡介

CPCNet Hong Kong Limited爲中信1616 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總部設於香港,是跨國企業最可信賴的通訊及安全方案伙伴。CPCNet憑藉專業及嚴謹管理全連接的優化分佈網絡,提供以精密先進的MPLS (多協議標簽交換)技術爲基礎的VPN服務 - TrueCONNECT(TM)、綜合信息安全服務套件 - TrustCSI(TM),以及全面性的創新通訊産品、安全方案及管理服務。

CPCNet 旨在為客戶提供絕佳的服務和高水平的服務質量。作為亞洲卓越的通訊及安全服務供應者,公司榮獲世界品質管理標準ISO 9001認證及IS0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消息來源: CPCNet Hong Kong Limit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