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 集团宣布两项人事任命

CSA集团
2014-04-02 09:00 10321
CSA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h Sahi 今日宣布,任命 Magali Depras 为集团首席运营官,即时生效。

Magali Depras 出任首席运营官,Ralf Schunk 出任欧洲区域副总裁

上海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CSA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h Sahi 今日宣布,任命 Magali Depras 为集团首席运营官,即时生效。Depras 女士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办公,主要负责全球业务战略、执行以及 CSA 集团测试与认证业务盈亏。其之前所担任的欧洲区域副总裁一职将自6月1日起由 Ralf Schunk 接替。Ralf Schunk 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办公,主要负责 CSA 集团在欧洲的服务与产品的战略性发展。

Ash Sahi 表示:“自2011年加入 CSA 集团以来,Magali 已展现出其卓越的才能。过去三年间,她的领导能力与商业技能对我们的全球发展战略的制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我坚信,她将在新的职位上继续表现出色。在其担任欧洲区域副总裁一职期间,Magali 负责了欧洲地区的多个关键性收购项目,此外还领导了集团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总部的开业以及我们在德国和英国的实验室的成立项目。在 Magali 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助力下,CSA 集团已做好准备,继续保持战略性增长,并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高效尖端的测试与认证服务。”

Depras 女士协助 CSA 集团壮大德国和英国办事处并将业务拓展至瑞士、意大利和土耳其。除领导欧洲地区的业务外,她还是 CSA 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并对当地运营给予战略指导。

Depras 女士拥有巴黎索邦大学企业管理学院硕士学位、里尔大学经济与贸易应用外语专业硕士学位和枫丹白露/新加坡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行政与高等财务管理学位。

Depras 女士表示:“非常高兴 Ralf Schunk 能加入 CSA 集团。Ralf 在测试与认证领域拥有深厚的知识,且在推动欧洲业务发展方面表现卓著。我期待与他合作共事,继续推进 CSA 集团在全球的拓展。”

Ralf Schunk 加入 CSA 集团前效力于 TUV 德国莱茵,担任意大利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而此前他还曾担任 TUV 德国莱茵亚洲分部的管理系统区域负责人,监管11个国家的业务和300名员工。Schunk 先生拥有20年的测试与认证业务经验,曾在扭转企业发展态势和开拓新市场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Schunk 先生毕业于德国亚琛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