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奉献帝国大厦灯光秀和节日橱窗展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4-01-30 13:31 4301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今天宣布,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ESB) 将特别奉献其全球知名的塔顶灯光秀并在其第五大道艺术馆

专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 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庆祝马年的到来

纽约2014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以下简称 ESRT)今天宣布,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ESB) 将特别奉献其全球知名的塔顶灯光秀并在其第五大道艺术馆大厅专门推出农历新年橱窗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9/NY53679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将于2014年1月29日(周三)早上10点主持亮灯仪式,拉开庆祝活动的序幕。帝国大厦将从2014年1月30日(周四)到1月31日(周五)亮出闪耀喜庆的红色和金色,模仿中国农历新年传统烟花的效果。

帝国大厦在第五大道艺术馆推出的新春橱窗展将于2014年1月29日揭幕,庆祝马年的到来。著名中国歌手兼艺术家郭峰更是亲自参与设计了其中一个展窗,并将在亮灯仪式上阐述他的愿景和设计理念。其它的新春橱窗则启用了来自北京的新锐艺术家们,用图片和艺术品的形式诠释一首近1000年前作出的节日诗词。精美的橱窗展表现了节日浓郁的欢乐气氛,也代表了身在国内的人对身在纽约的华人的节日祝福。

在中国,马代表了开拓与进取精神。据说马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好运和新机遇。中国农历新年也被称为春节,是中国一年中盛大的节日,传统上庆祝活动至少要持续15天。

2014年是中美建交的35周年纪念,中美于1979年1月1日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

为了庆祝 #WhosGonnaWin 超级碗活动,帝国大厦和 Verizon 将于1月30日(周四)和1月31日(周五)晚上6点-7点会点亮决赛队西雅图海鹰队和丹佛野马队的颜色。农历新年灯光将于比赛结束后恢复,并一直亮灯至早上两点。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