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lden State Foods宣布新国际部集团副总裁任命

2013-06-19 15:42 6389
全球食品分销商与食品加工公司 Golden State Foods (GSF) 欣然宣布任命 John Broekhuis 为国际部集团副总裁。

Golden State Foods任命John Broekhuis为国际部集团副总裁

加州尔湾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食品分销商与食品加工公司 Golden State Foods (GSF) 欣然宣布任命 John Broekhuis 为国际部集团副总裁。

John Broekhuis 加盟 Golden State Foods 担任国际部集团副总裁
John Broekhuis 加盟 Golden State Foods
担任国际部集团副总裁

Broekhuis 将负责领导该公司的国际业务部,管理该公司全球范围内的国际业务运营、工厂设施、计划完成情况、销售与战略增长。此外,他还将负责麦当劳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和全球的主要客户关系。Broekhuis 的工作地点设在该公司新加坡办事处。

GSF 企业副总裁兼食品加工集团总裁 Larry McGill 表示:“热烈欢迎 John 加入我们团队,他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并在多个国家管理了多项商业活动。John 在销售、管理和客户关注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支持我们的客户在不断发展的市场实现新的业务增长。”

Broekhuis 在加盟 GSF 之前,曾担任 Sensient Cosmetic Technologies(法国)董事总经理,负责全球业务部,包括法国、美国、墨西哥、巴西、波兰和亚太地区的业务部门。他在该职位重新激发了盈利增长,推动了积极的文化改革,并且为业务的未来增长奠定了基础。Broekhuis还曾在 Danisco Flavors(英国韦灵伯勒)、Florida Flavors(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和 PFW Aroma Chemicals B.V.(荷兰巴讷费尔德)等公司担任各种商业管理和销售营销职位。

Broekhuis 在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Erasmus University in Rotterdam) 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Golden State Foods 简介
Golden State Foods 是快速服务餐厅 (QSR) 行业较大的多元化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创立于1947年,在快速服务餐厅行业拥有公认的卓越品质、创新和客户服务表现。GSF 在全球拥有约4500名员工,通过其37个工厂为六大洲25000多家店提供服务。其核心业务包括处理液体产品、肉类、农产品、奶制品和其它服务,并且全线分销至快速服务餐厅行业。GSF 客户包括麦当劳、Chick-fil-A、星巴克、雀巢、Arby's、Zaxby's 和塔可钟 (Taco Bell)。该公司还运营一家面向儿童的全美非营利性组织 GSF Foundation。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oldenstatefoods.com

Jennifer Agnew
电话:323-762-2417
电邮:jennifer.agnew@porternovelli.com

消息来源:Golden State Foo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