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首届国际艺术展圆满成功

Hanmer MS&L Communications Pvt. Limited; 阳师集团成员企业
2008-09-04 08:33 2304

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馆将参展 India Art Summit 2009

印度孟买 2008年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多达一万名艺术爱好者参加并见证了印度首届国际艺术展 India Art Summit(TM) 2008,从而使其真正成为印度的一个一站式艺术展览会。许多来自印度和海外的艺术收藏家、艺术家、评论家、管理人、学生和艺术爱好者参加了该艺术展,该艺术展也因此实现了其让广大受众了解艺术和艺术知识的目标。从商业角度上来说,该展览会破纪录地售出了约一半的艺术作品,34家参展艺术馆售出了总价值约为1亿卢比的280多幅艺术作品,而参展的共550幅艺术作品的总价值约为2亿卢比,由此可见,India Art Summit 已经成为全球较成功的首届艺术展之一。

活动举办商 Hanmer MS&L 现在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印度,该公司已经宣布计划于2009年8月19日至22日在新德里举办 India Art Summit 2009。明年展会的规模预计将超过今年的三倍,并且 Hanmer MS&L 已经接收了许多来自印度和全球其它地区的参展申请。首届展会的焦点大部分集中在印度艺术和艺术馆上,而在第二届展会上,您将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馆来参展,展出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众多艺术作品。

售出的雕塑和艺术设备的数量几乎与油画一样多,这预示了一种新的趋势。该艺术论坛上的发言人小组和主题选择也赢得了许多赞声,该展会被称为全球同类展会中的较佳计划之一。

Hanmer MS&L 董事总经理 Sunil Gautam 先生在评论该展会时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首届 India Art Summit 就已成为印度涵盖范围最广的协作艺术平台。我们相信该计划是将印度推进全球艺术展圈的正确一步。”

在评论此次展会获得的成功时,The Fine Art Fund 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霍夫曼 (Philip Hoffman) 先生表示:“印度市场对于全球艺术界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而此次展会是一大进展。我可以想象,在未来的5到10年里,这个展会将成为亚洲的一大盛会,可以与伦敦、迈阿密和巴塞尔的展会相媲美。与其他展会的首届销售成绩相比,此次展会的销售成绩十分惊人。”

报名参加 India Art Summit 2009 的申请可提交至 http://www.indiaartsummit.com 。

India Art Summit——记者招待会

长期以来,印度的艺术界人士一直有一种差距感,并且鉴于印度艺术的显著发展以及全球对印度艺术的关注度,觉得有必要在国内组建业界协作平台。尽管全球艺术界人士有各种通过不同艺术展会及双年展交流和协作的机会,印度却没有这种平台。现在正是印度提供一个适宜的艺术平台的大好时机。这项活动已经得到印度政府文化部和苏富比 (Sotheby's) 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该展会旨在达成两个目的:一方面作为使全球收藏家能够接触印度艺术的窗口,另一方面使印度收藏家有机会目睹将在未来几年在该展会上展出的各种全球艺术品。这项活动不仅仅是一个艺术交易平台,它还将聚集印度和全球的各种相关利益者,讨论有关印度艺术的创意和商业方面事宜。

目前,印度艺术在国内外都获得了高度重视。印度艺术市场的年增长率达30-35%,目前市场总规模已经达到150亿卢比。印度艺术市场在过去十年里增长了485%,使其成为全球第四活跃的艺术市场。印度艺术拍卖市场的总规模已经从2003年的500万美元——仅5年前——增至今年的近1.5亿美元。

消息来源:Hanmer MS&L Communications Pvt. Limited; 阳师集团成员企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