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IQPC宣佈舉行「2012年政府科技亞洲峰會」

2012-04-02 08:48

新加坡2012年4月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亞洲政府機構不斷在工作間準備採用通訊科技,為克服目前面對的挑戰,各政府對较佳執行指引和策略的需求大增。亞洲各國的政府均撥備龐大款項和預算供實施電子和流動管治,它們正積極物色可以解決和改善資訊和通訊功能的解決方案,從而優化機構的效率、提高應變能力和表現。

2012年的「政府科技亞洲峰會」(GovTech Asia 2012)已是第六年舉行,一如往年,今屆再次邀請政府通訊科技界的翹楚人物聚首一堂,討論這些挑戰,提供解決方案和務實策略以運用資訊和通訊科技。揭幕的政府間活動會在4月16日至17日在新加坡國敦河畔大酒店舉行。「2012年政府科技亞洲峰會」由IQPC主辦,峰會專注討論當務議題,包括政府機構採用雲端計算技術、流動及電子管治、資訊保安和以市民為本的管治。會上會分享美國、澳洲、日本和新加坡等國家的資訊科技總監和其他高級資訊科技監督的運作及實際個案研究,是亞洲政府機關人員從中學習、彼此分享經驗以及建立網絡的理想平台。

台灣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資訊管理處副處長簡宏偉表示,隨著各個政府日益增加透明度及向公眾開放,市民會要求政府進一步改善,這種互動會形成良性循環。

簡宏偉解釋說:「我們希望憑著流動、積極、個人化和本地服務等特色,在將來提供結合用戶和政府的服務。用戶可以利用政府資訊訂立專門服務,繼而將新資訊回饋政府機關。如何確保基礎架構可以滿足需要和為公私營合作物色新的商業模式是其中兩項挑戰。」

各代表出席這項揭幕活動會獲益良多,包括獲悉發達國家在政府機關成功實施雲端計算技術和電子管治工具的第一手知識和經驗、建立網絡、跟國際和區內政府機關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監督和資訊總監會面、以及了解亞太區政府如何處理資訊及通訊挑戰和問題。

登記參加這項活動及索取完整的講員名單和議程全文,請登入http://www.govtechasia.com/Event.aspx?id=669454&MAC=PRN 或至函IQPC的電郵地址 enquiry@iqpc.com.sg

媒體聯絡:

Alexis Efstathiou
電話: +65-6722-9442
電郵: alexis.efstathiou@iqpc.com.sg

消息來源: IQPC Worldwid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