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Technologies的中国新工厂完工

2012-09-19 19:30 7436
在中国政府采取措施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公共安全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本土生产的尖端 DNA 检测工具满足他们的需求,支持该国更加有效地打击犯罪行为

该先进工厂为法医实验室提供世界领先的 DNA 检测解决方案

加州卡尔斯巴德和北京2012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美国生命技术公司)(NASDAQ: LIFE)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北京的先进工厂已经完工。该工厂将生产先进的 DNA 检测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法医实验室和执法机构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犯罪调查。

借助 Life Technologies 最新推出的 GlobalFiler™  等在中国生产的 DNA 检测套件,法医实验室能够迅速获得全球领先的身份鉴定技术。

Life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T. Lucier 表示:“随着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和产品组合的拓展,该国一直都是我们重要的增长市场。中国科学技术部表示,生物技术是该国的一个战略性新兴行业,我们投资开设这家先进的制造厂也是我们致力于以拓展的新方式为我们的中国法医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的又一范例。”

Life Technologies 在支持中国创建全球较大的 DNA 数据库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国有400多家犯罪实验室实施了数据库计划,采集的罪犯样本合计达1500万份。在公安部的领导下,中国已在通过 DNA 检测打击犯罪领域走在了全球前列。

25年多以来,Life Technologies 一直在开发和推广业界较受信赖和最可靠的法医身份鉴定检测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导地位。 Life 还是全球唯一一家集试剂、仪器和数据分析软件为一体的综合身份鉴定检测系统设计和验证公司。

Life Technologies 大中华区总裁 Siddhartha Kadia 博士称:“在中国政府采取措施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公共安全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本土生产的尖端 DNA 检测工具满足他们的需求,支持该国更加有效地打击犯罪行为。”

垂询详情,请访问:Life Technologies 的身份鉴定网站

GlobalFiler™ 仅用于法医或身份鉴定。

Life Technologies 简介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LIFE) 是一家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利用其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当下一些最难的科学挑战,为16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每家利用该公司遍及生物学领域且易于使用的可靠解决方案的实验室都能享受到高品质和创新服务,该公司50,000多件产品广泛用于农业生物技术、转化研究、分子药物和诊断、干细胞治疗、法医鉴定、食品安全和动物保健。该公司的系统、试剂和消耗品代表了科学研究领域部分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品牌,包括 Ion Torrent™、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GIBCO®、Ambion®、Molecular Probes®、Novex® 和 TaqMan®。该公司全球雇员约为10,400人,一直致力于创新,并拥有4000多项专利及专有许可证。该公司2011年的销售额达37亿美元。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lifetechnologies.com

Life Technologies 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 Life Technologies 预期结果的前瞻性陈述,这些结果涉及多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行业趋势、Life Technologies 的业务计划、目标、预期和战略的陈述,均包含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事件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任何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用词,如“相信”、“计划”、“意图”、“预期”、“目标”、“估计”、“期望”,和/或将来时态、条件句结构(如“将”、“可能”、“可以”、“应当”等)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一部分前瞻性陈述。可能引发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异的一些重要因素,在 Life Technologie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皆有详述。Life Technologies 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形的义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16/MM49339LOGO

Life Technologies 联系人:
Patty Zamora
电话:760-476-7818
电邮:patty.zamora@lifetech.com

消息来源: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