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icalis荣获思科年度APJC合作伙伴全球大奖

2014-04-02 19:52 5290
Logicalis 今天宣布在思科全球伙伴峰会上荣获“年度合作伙伴”(亚太、日本及大中华区)全球大奖。
 

新加坡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Logicalis 今天宣布在思科全球伙伴峰会 (Ciscoalis 今天宣布在思科全球伙伴) 上荣获“年度合作伙伴”(亚太、日本及大中华区)全球大奖。思科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期间,思科在全球大奖颁奖礼公布了获奖者。

通过向业内模范渠道合作伙伴颁发大奖,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旨在表彰同类较佳业务实践和发挥业界典范作用。评奖的参考因素包括创新实践、应用成就、独特计划、问题解决和销售方案。

思科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 Edison Peres 表示:“思科很荣幸与业界杰出的渠道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始终致力于协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得到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将‘年度 APJC 合作伙伴’奖授予Logicalis,以表彰他们出色的成就。”

Logicalis 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James Tay 说:“Logicalis 万分荣幸能获得这个大奖,这是对我们该地区团队辛勤工作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并且进一步展现了我们对客户和思科的承诺。”

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旨在表彰各地理区域的特定技术市场中表现最突出的合作伙伴。所有获奖者均由思科全球渠道 (Cisco Worldwide Channels) 和区域行业高管选出。

消息来源:Logica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