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Market 应用商店推出金融杂志服务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4-03-03 10:45 9207
MetaQuotes Softwa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MetaTrader Market 应用商店推出杂志服务。随着该市场之前拥有唯一的交易机器人,这是面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用户的全新产品类型。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4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MetaQuotes Softwa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MetaTrader Market 应用商店推出杂志服务。随着该市场之前拥有唯一的交易机器人,这是面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用户的全新产品类型。目前,交易者可订阅古老和知名的交易与金融刊物,这包括:《Stocks & Commodities》、《e-FOREX》、《FX Trader Magazine》(外汇交易者杂志)、《TRADERS'》和《Rynok Tsennykh Bumag》(证券市场)。

目前任何一款发行的杂志均可下载和查看。如同 MetaTrader 5 应用一样,可通过 MetaTrader 5 终端或在 MQL5.com 网站上购买相关杂志。

此外,各款发现的杂志不仅可以下载,还可以与其他交易者进行交流或留下品论。为提供更多的方便,所有杂志均附有大量的截图和详细的内容描述。除此之外,交易者可利用发行的杂志存档并对其内容介绍进行评论,以找到并下载包含他们之前所看过文章的相关刊物。这种杂志存档使交易者能了解确切的文章或采访是在何处和何时发布的。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说:“我们反复表示,我们希望将 MetaTrader Market 转变为一个独特的中心,包含成功交易的所有必备工具。推出这些杂志是实现该目标顺其自然的举措。即便是在现今的推出之际,交易者已经可以找到大量的金融刊物,这可能有助于他们日常的交易活动和市场分析。该交易终端目前拥有数百种刊物,可在身边一直使用。”

在不久的将来,MetaTrader Market 的杂志板块将不仅对 MetaTrader 5 用户开放,还将对使用 MetaTrader 4 的交易者开放。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