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Riverside Park 开售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3-11-20 14:38 3717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Riverside South 最新豪华公寓项目 One Riverside Park 正式开售。

- Extell Development 在 Riverside South 的最新开发项目

纽约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Riverside South 最新豪华公寓项目 One Riverside Park 正式开售。One Riverside 俯瞰哈德逊河,坐拥宽阔视野,共有219套豪华公寓住宅,内部设计由室内设计师 Shamir Shah 操刀。

(效果图: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9/NY20066

科克伦阳光营销集团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高级营销总监 Beth Fisher 表示:“One Riverside 的整层复式住宅有近100英尺直接临河,品质非凡。西区的大型住宅真的非常稀缺,我们预计该项目的需求将很高。”

One Riverside 由获奖建筑公司 Goldstein Hill & West Architects 设计,坐落在河滨大道 (Riverside Boulevard) 50号和62街,使曼哈顿上西区的临水住宅在精致程度上又上了一个台阶。该建筑的外部为玻璃和石灰石构造,与 Riverside South 周边的现代化美学融为一体。

Shamir Shah 设计 One Riverside 的基调为温馨和现代高雅。该项目大量使用石灰华等天然材料,还特别采用了金属装饰物品和定制吹制玻璃吊灯。其中许多住宅还采用了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哈德逊河、河滨公园 (Riverside Park) 和曼哈顿天际线。One Riverside 的布局为众多不同的买家量身定制,卧室数目从一间至七间,各不相同,包括五户整层复式住宅,这五户住宅拥有六间卧室,6000多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壮观的全景。该项目还提供两户独特的连栋式住宅和一套第17层公寓,均配备29*12英尺的私人泳池。

One Riverside Park 将提供独特的“Extell Choice”价值主张,让准买家能够从两种定制的厨房(浅色或深色)中进行选择,包括定制的木质家具、台面和后防溅板。所有厨房均配备优质的美诺 (Miele) 家电组合。所有住宅均全部铺设欧洲染色白橡木地板。主浴室配备深浸浴缸、双面盆和隔离的玻璃浴室。

该豪华公寓项目将配备50000多平方英尺的生活设施,包括40000平方英尺的运动俱乐部和温泉区 LA PALESTRA,配备75英尺的游泳池、38英尺的攀岩墙、篮球和壁球室、双车道保龄球馆和休息室以及高尔夫球模拟器。该俱乐部还将提供课程、私人培训和 Kinesis 运动。温泉设施包括储物柜和更衣室、桑拿浴和蒸汽室以及私疗室。

One Riverside 还将提供其他生活设施,包括 Kidville 设计的室内游戏运动场、拥有完整厨房的功能厅、私人放映室、居民休息室和风景优美的庭院。该项目还将配备24小时的门卫和管理员服务以及社区内停车库。

Riverside South 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纽约市一些较受欢迎的文化景点以及一些较佳的餐饮和零售目的地仅数步之遥。Riverside Park South 提供21英亩居民方便使用的开放式空间、体育场地、运动场、广场、装饰墩和私人花园。

Riverside South 社区的最后一项设施将是河滨中心 (Riverside Center),一旦建成,将为附近居民提供100000多平方英尺的购物、餐饮和零售服务、公立幼儿园-8年级学校以及3.2英亩的绿色空间。

该销售和设计中心位于62街街口的 Freedom Place South 425号,价格从1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不等,预计居民可于2015年入住。垂询详情或安排预约,请联系科克伦阳光营销集团,电话:+1-212-663-7873,网址:http://www.OneRiversidePark.com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