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EIC(R)托业项目推出“为什么英语重要”的新网站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14-04-09 21:00 3533
TOEIC 托业项目近期推出基于内容的新网站 Why English Matters(为什么英语重要)。该网站旨在针对英语语言熟练在全球经济环境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建立认知和分享信息。

- 基于网站的系列纪录片重点突出英语交流在国际商业环境中的重要性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TOEIC 托业项目近期推出基于内容的新网站 Why English Matters为什么英语重要)。该网站旨在针对英语语言熟练在全球经济环境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建立认知和分享信息。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资料,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7056051-ets-toeic-program-why-english-matters-website-documentary-series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9/MM9498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Why English Matters 网站采用新的系列视频纪录片的形式,探索英语在通过与国际领先组织的人力资源经理和决策者的谈话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该网站上还拥有关于有效英语交流能力对国际工作环境的影响的相关研究和新闻文章。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大卫-亨特 (David Hunt) 表示:“英语是70多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因此对在国际经济环境中开展业务的企业来说,持续拥有由英语语言交流流利的人士组成的人才资源库至关重要。推出 Why English Matters 网站后,我们能够为这些重要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最新、最具相关性的信息和资源,以供建立和维持英语交流熟练的工作环境。”

设计“Why English Matters”网站的目的是,吸引寻求在国际经济环境中利用英语力量的各种类型的个人、团体和组织,包括企业、商业领袖人物、人力资源经理、新闻组织和学术机构。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营销执行总监 Shelly Punchatz 说:“设计新网站对用户友好的平台旨在让访问者轻松分享网站所提供的知识和资料。访问新网站的人士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信息,这样可以针对英语语言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交流。”

为了促进对英语语言熟练如何在全球职业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的讨论,网站上的内容将会定期进行更新。

Why English Matters 网址:www.whyenglishmatters.com

消息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