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任命Tan Choon Kwang为首席运营官

2014-02-24 12:58 6944
君华酒店集团宣布任命 Tan Choon Kwang 为首席运营官,他将负责监督君华管理物业的战略及运营平台,包括集团的旗舰店新加坡文华乌节大酒店。
 

新加坡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君华酒店集团今天高兴地宣布任命 Tan Choon Kwang 为首席运营官君华酒店集团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隶属华联企业有限公司 OUE Limited (SGX-ST:“OUE”) 旗下。华联是新加坡交易所主要的上市地产公司之一,是一家多元化的房地产业主、开发商和运营商。

君华酒店集团新任首席运营官 Tan Choon Kwang 先生
君华酒店集团新任首席运营官 Tan Choon Kwang 先生

华联企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 Thio Gim Hock 表示:“Choon Kwang 拥有的行业经验及过往记录使他具有推动君华新一阶段的发展独一无二的资格。”他还称:“他有能力实施业界领先的实践和战略,为君华品牌增加长期机遇,尤其是在业务盈利能力、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及追求卓越方面。我对此充满信心。”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酒店经营者,Choon Kwang 带来了他在新加坡、法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地积累,共30多年职业生涯的专业知识。他曾在瑞士酒店、莱佛士国际酒店和威斯汀酒店等大型酒店集团的企业、区域和房地产部门任职。他担任过多个重要职位,职责范围覆盖了包括酒店运营、人力资源、企业发展规划、资产管理、业务发展、财务、信息技术和技术服务在内的广泛职能部门。

Choon Kwang曾派驻法国巴黎5年,担任雅诗阁有限公司欧洲董事总经理,并兼任馨乐庭 (Citadines S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雅诗阁职务任命前,除担任大阪瑞士南海酒店总经理外,Choon Kwang还兼任瑞士酒店集团的北亚区域总经理职务。

作为君华酒店集团的新首席运营官,Choon Kwang 将负责监督君华管理物业的战略及运营平台,包括集团的旗舰店新加坡文华乌节大酒店。

在亚洲丰富传承的启发下,君华酒店集团成为屡获殊荣的酒店品牌,40多年来为客人提供其经典的亚洲式优雅、殷勤与贴心服务。由于君华酒店和度假村目前坐落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门户城市和田园般的景点,君华的目标是在该地区更多的地方扩展它的足迹。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SPBA) 的较受欢迎悠久品牌的三冠王(2011、2012及2013年获奖得主),君华品牌也在2012和2013年世界豪华酒店奖中,勇夺全球得奖者 - 豪华连锁酒店。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Singapore:LJ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