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1年展望/‘证券还是债券’?

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0-11-22 13:31 2331

日内瓦2010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投资于证券还是债券好呢?新兴国家的发展前景依然强劲,美国经济正逐步好转。此外,加上新出台的货币刺激政策,我们看好金融资产的发展前景,尤其是证券。这些综合因素在2011年应该有利于证券股东,而非债权人。我们预计 G7 国家的经济将逐步复苏,但潘多拉盒子可能已经打开,风险可能已经蔓延到世界各地。

亚洲和新兴国家将在2011年引领可持续增长

据 UBP 首席经济学家 Patrice Gautry 发表的宏观经济分析,亚洲仍将是全球经济发展动力较强的地区。受益于国内消费和投资,新兴国家的结构性增长趋势已经形成。尽管长时间调整可能妨碍 G7 国家的经济发展,但宽松的金融环境将支撑信贷逐步恢复,并有助于重新形成一个持续性的消费者支出趋势。就对全球 GDP 和出口方面的贡献而言,美国、德国和中国三国仍将是表现较佳的地区。

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进程中,2011年经济发展将更强劲,但仍不平衡。Patrice Gautry 表示:“全球经济发展仍处在失衡状态,危机复发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经济政策将是2011年的主要风险来源,并且与过去相比,同步程度应该相对减弱。央行已经开启了潘多拉盒子,给全球经济带来了风险。他接着表示:“随着我们度过经济危机,经济发展正由企业发展所推动。”

投资战略:货币政策将有利于证券

UBP 的投资战略考虑了主要经济趋势,体现了预算和货币政策的走向。UBP 投资战略主管 Christophe Bernard 建议投资者投资股市而非债券,因为货币政策仍然维持融通性,并且企业利润仍然可观。他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知名品牌和可持续高回报以及新兴市场投资比例高的全球公司。

新兴市场已经反弹,并且继续受益于巨额流入与可持续经济增长。Christophe Bernard 表示:“UBP 的首选新兴市场是俄国和中国,我们还建议战略性持有以当地货币发行的新兴债券。”他补充说:“我们看好能源和金融业,倾向于实物资产而不是名义资产,我们首选的商品是石油、铜和铂金。”

另类投资:对冲基金行业仍在发展中

投资者对于另类资产管理行业的兴趣愈加浓厚,该行业管理的资产总额已经快接近于历史新高。UBP Asset Management 另类投资首席投资官 Larry Morgenthal 认为,对冲基金将退出舞台的报告言之过早。他十分看好该行业,并且认为对冲基金仍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它们提供多样化好处并且具有创造超额利润的强劲潜力。

谈到各种对冲基金战略,Larry Morgenthal 补充道:“部署对冲基金战略在某些方面类似于约会-我们与信贷的关系良好,与长短期证券的关系也不错,并且认为长期新兴市场投资也很合适,但宏观基金好像一个旧情人——虽然目前并不强大,但预计还是我们的未来之选。”

Union Bancaire Privee 简介

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SA (UBP) 总部位于日内瓦,是瑞士领先的私人银行之一。该银行活跃于为私人和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资产负债状况非常好。截至2010年6月30日,该银行旗下管理的资产约为720亿瑞士法郎(665亿美元)。UBP 在全球约20个地点拥有近1200名员工,在传统和另类资产管理方面提供各种全面的创新投资产品和服务,旨在提高业绩并实现客户的目标。网址:http://www.ubpbank.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rome Koechlin
企业公关部主管
电话:+41-58-819-26-40
电邮:jko@ubp.ch

Rohan Sant
媒体关系:
电话:+41-58-819-26-23
电邮:sar@ubp.ch

消息来源: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