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向上海财经大学学生颁发助学金

2007-06-28 18:44 2260

上海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昨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向首批获得资助的三名在校研究生颁发了“新华财经助学金”。新华财经设立该助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但经济有困难的中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新华财经首席营运官柯岱宁(Daniel Connell)先生 、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米思华(Andrew Miller )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海鸣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周继忠教授等数十名师生出席了助学金颁发仪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新华财经首席营运官柯岱宁先生在仪式上致辞,对上海财经大学所倡导的教书育人和勤学上进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上海财经大学历史悠久,是一所教育部直属、国内首屈一指的财经类重点大学,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量财经人才,此次能在这所名校颁发‘新华财经助学金’,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自1999年成立以来,新华财经一直不懈努力将金融信息服务的国际较高标准引入中国市场,以不断提升中国市场的透明度和市场效率。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上海财经大学携手,为中国财经人才的培养略尽绵薄之力,共同推动中国财经市场的发展。”

孙海鸣教授对新华财经在该校颁发助学金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新华财经作为中国财经信息和媒体服务市场的先行者,能够在不断拓展业务的同时,支持和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实属难得,这不仅可以帮助那些品学兼优但经济有困难的学生能够更加安心投入到学习上来,更会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实践热情,帮助他们开拓视野,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服务。”

作为一家财经信息公司,新华财经深知信息、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因此,公司在促进中国金融市场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的人才培养做出切实的贡献。

上海财经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17年,作为一所直属中国教育部的重点高等院校,该校培养了很多财经管理专业人才,倍受赞誉。上海财经大学的教育模式注重培养金融、经济和管理领域具有国际视野、多元化的实用专业人才,并致力于将学校发展成为一所高层次的研究型大学。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投资者关系服务和信息传播等五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一个国家,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