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中国租赁业峰会 -- 危机下的供应商特别企划’将在京召开

Duxes 商务咨询公司
2009-05-19 19:18 1393

-- 2009年9月3日至4日

上海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Duxes 商务咨询公司和 Alta 咨询集团协同组织的“2009年中国租赁业峰会-危机下的供应商特别企划”将于2009年9月3日至4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盛大召开。中国租赁业领袖姜仲勤先生再次被邀请成为大会荣誉主席。

2009年中国租赁业峰会是中国的年度租赁业会议。大会的演讲者和参会者来自于世界知名企业包括:美联信供应商融资、卡特比勒融资、拉赫兰顿融资租赁、法兴租赁、IBM 全球融资、惠普金融服务、富通租赁、日立资本、飞利浦等。

在去年会议的基础上,此次会议将涵盖更多新的议题,包括:经济衰退中的卖主融资、优化出租商和卖主之间的合作、在中国的风险管理、租赁业的现状解析等。会议也旨在为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听到中国最新政策的解析,分享在中国的信息和经验寻找新的商机,并且提出他们的实际问题,从而真正立足、发展中国。

去年,中国租赁业的许多外商企业面临重组,一些具有银行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成立了。尽管全球经济处于衰退阶段,中国的经济仍然在10大行业的复苏政策出台下保持增长,包括:机械制造、汽车、信息技术、钢铁、有色金属等。伴随着国家4万亿人民币基础建设资金的投入和中国医疗保险改革的实施,中国的施工设备、医疗保健设备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卖主们的信心再次被建立起来。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之下,我们相信2009中国租赁业峰会将在“危机”下取得成功。

欲获取更多关于此次会议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china-lease.com 。

消息来源:Duxes 商务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