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悦时光》雕塑展 @海港城

2014-05-28 17:33 7805
从即日至2014年6月2日,海港城会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重构童年回忆中的游乐场,摆放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同期更会展出来自韩国艺术家金庚民的大型雕塑作品,加上精彩花式跳绳表演以及雪糕义卖档摊,让你重拾童年时光,与挚爱分享弥足珍贵的喜悦时光。
 

- 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化身成200平方米游乐场,展出巨型人像雕塑

- 回味童年游乐时光,提醒大家享受与家人相聚的温馨时刻

香港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童年回忆是很多人快乐的泉源,而游乐场正是制作快乐回忆的较佳场所。从即日至2014年6月2日,海港城会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重构童年回忆中的游乐场,摆放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同期更会展出来自韩国艺术家金庚民的大型雕塑作品,加上精彩花式跳绳表演以及雪糕义卖档摊,让你重拾童年时光,与挚爱分享弥足珍贵的喜悦时光。

4米高大型人像雕塑“Good-morning!”及“Grocery Shopping”
4米高大型人像雕塑“Good-morning!”及“Grocery Shopping”

韩国艺术家金庚民
韩国艺术家金庚民

海港城重构童年回忆中的游乐场,摆放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
海港城重构童年回忆中的游乐场,摆放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

伦敦多媒体创作单位Yum Yum 为LCX x Yum Yum《The Happy World 2014》展览设计特别场景
伦敦多媒体创作单位Yum Yum 为LCX x Yum Yum
《The Happy World 2014》展览设计特别场景

200平方米草地游乐场及其他活动  让你重拾童真

海港城于2014年5月15日至6月2日期间特别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为大家重新打造经典游乐场场境,于超过200平方米的绿色人造草坪上加设摇摇椅、跳飞机、旋转木马及公园长椅装置,让你放下繁嚣生活烦忧,重拾童年的喜悦时光。

4米高大型父母人像雕塑“Good-morning!”及“Grocery Shopping”

另外,海港城与韩国画廊 Gallery SUN Contemporary 特别合办《喜悦时光 - 金庚民雕塑作品展》,于2014年5月15日至6月2日在海港城商场不同区域展出多件由韩国知名艺术家金庚民的作品。金庚民的创作灵感来自家庭生活中的不同温馨时刻,而色彩丰富的人像雕塑也是她的作品特色。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会展出一对约4米高的大型雕塑,“海港城.美术馆”展览则会展出10件小型雕塑,港威大厦办公楼大堂也会同时摆放5件中型雕塑。庚民于即日至2014年5月18日亲临香港,欢迎传媒预约访问。

《喜悦时光》是金庚民首次于香港举行的个人展览其人物雕塑生动活泼,大多取材自与家人相处的温馨时光。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出的约4米高大型人像雕塑“Good-morning!”及“Grocery Shopping”,为本次展览最瞩目的展品。“Good-morning!”刻画了一个早上外出上班的爸爸,“Grocery Shopping”则描绘正在购买家庭日常用品及食品的妈妈。这对尽责的父母,将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的游乐场场境中与大家一同游玩,同时提醒我们要带着正能量享受日常生活的快乐时光。

作为三子之母及人妻,金庚民于家庭生活中找到创作灵感,包括外出工作的爸爸、处理家中大小事务的妈妈、同一时间与多个孩子玩“骑膊马”的妈妈,以及一家人到海滩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等。这些日常生活片段大都会被忙碌的都市人忽略,但金庚民却能以一双巧手,从艺术家独有的角度出发,以雕塑形式重现这些美好时光。这些雕塑因她独特的刻画方式,展现了积极正能量,也反映出金庚民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其雕塑的面部表情和动作,更令人想起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熟悉而亲切的感觉。金庚民的雕塑简单易明,充份展现不同文化的人都能感受到的幽默,引起当代人的关注及共鸣。她希望通过作品传递温暖,让当代社会的人们学会对他人敞开心扉。而家庭成员间需要寻求平衡,以保持家庭和睦,也是她作品希望传达的观点。观众在欣赏金庚民作品时,很自然便能融入其中,一同从平凡生活中追逐快乐及享受喜悦。

《喜悦时光 - 金庚民雕塑作品展》详情:

展期: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6月2日
时间:上午11时 - 晚上10时
地点 @ 海港城

  1. 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2. “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 Jean Paul Hevin对面)
  3. 港威大厦1座、2座、3座、5座及6座办公楼大堂

顾客查询: +852-2118-8666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