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健康”设备虽属小众市场,但前景可观

捷孚凯
2014-02-19 15:00 3814
捷孚凯的市场数据显示,英国、德国、法国和荷兰消费者去年购买的移动互联血压仪的数量较2012年上升了42%,而互联人体磅的数量猛增了88%。该公司将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分享更多有关这方面以及其它移动主题的市场数据和观点。

德国纽伦堡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尽管血压监护仪和人体磅等移动互联健康设备仍属于小众市场产品,但这些互联设备在欧洲国家的销售正强势增长。

捷孚凯 (GfK) 的市场数据显示,英国、德国、法国和荷兰消费者去年购买的移动互联血压仪的数量较2012年上升了42%,而互联人体磅的数量猛增了88%。

尽管增长势头强劲,但互联设备目前只占总体市场规模的一小部分。去年,互联设备占英国、德国、法国和荷兰的血压监护仪总销售值的5.5%,高于2012年的3.7%,同期互联设备占人体磅总销售值的3.3%,高于2012年的1.8%。但就个别国家而言,互联人体磅已经占德国人体磅销售值的6.3%,在荷兰,这一比例高达12.1%。在法国,互联血压监护仪占血压监护仪销售值的17.4%。

捷孚凯全球董事 Udo Jansen 认为互联设备将带来重要的市场机遇,并表示:“相对于非互联设备而言,消费者们更愿意付大约100欧元来购买一台互联人体磅,也愿意付50多欧元来购买一台互联血压监护仪。由于2014年是移动健康以及可穿戴技术设备年,主流媒体关于这方面的报道预计会提高消费者对于这些设备潜在好处的意识。消费者们现在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就能够快速获得相关的即时答案和信息,包括他们的个人健康状态和活动量水平。因此健康状态追踪设备将成为下一个主流趋势,正如我们现在所感受的一样。”

健康和健身追踪设备是捷孚凯目前研究的一个新产品类别。健康和健身追踪设备通过计算脚步、距离、燃烧的卡路里甚至睡觉时间来追踪个人的每日活动量。这些设备并不是人体控制设备,而是生活方式产品。越来越多的不同行业的生产商正推出相关的健身产品。

捷孚凯将在2月24-27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分享更多有关这方面以及其它移动主题的市场数据和观点。请访问捷孚凯的 F50 展位(位于 Hall 8.1 App Plant),或联系 Arndt Polifke,手机:+49-1-718-643-257 / 电邮:Arndt.Polifke@gfk.com

消息来源:捷孚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