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eave让世界顶尖高尔夫球员拥有高质量睡眠

2013-10-23 14:44 8224
airweave 公司是高档床上用品和枕头的领先制造商,是2013年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汇丰冠军赛的官方赞助商。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汇丰冠军赛期间,airweave

70球员提供专用高档床上用品

日本幸田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airweave 公司是高档床上用品和枕头的领先制造商,是2013年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汇丰冠军赛的官方赞助商。汇丰冠军赛创立于2005年,已成为四大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也是唯一一个在亚洲举办的此等赛事。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是官方指定的球员下榻酒店,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及其工作人员在酒店住宿期间,airweave 为每个人提供专用高档床上用品,确保每个人拥有高质量睡眠体验。

(Photo: 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310215610/)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汇丰冠军赛详情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31日至2013年11月3日
比赛地点: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选手:来自世界各地的78位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
冠军奖:850万美元

airweave 产品简介

airweave 床上用品采用了该行业的较新技术和材料,运用三维编织树脂纤维的创新设计,拥有高弹性和舒适性,在人们睡觉休息时为整个身体提供支撑力。airweave 床垫中90%的核心材料是空气,在任何现有的床垫上放置一个 airweave 床垫,可提供“睡在空气中”的睡眠体验。

airweave 床上用品的4大优势(附图)

  1. 高弹性铺垫材料让您翻身更容易,保持更深度睡眠。
  2. 有效分散体压,防止躯体紧张,减低压力。
  3. 核心材料透气性佳,有助于消散睡眠时人体产生的热量和水分。
  4. 床垫套和芯材用水很容易清洗。
消息来源:airweave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