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启动国际教育创新领域一站式网络服务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2014-06-04 09:00 16515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近日在其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个独特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帮助全球教育界及时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发展。

卡塔尔多哈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近日在其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个独特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帮助全球教育界及时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发展。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46-wise-launches-online-shop-innovation-education

现在,用户只需访问新版WISE官方网站(www.wise-qatar.org) 并进入WISE ed.review和WISE ed.hub专区,就能够通过这两个平台了解全球教育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发展,并能直接参与讨论各种与教育有关的热点问题。

WISE ed.review在全球范围内筛选海量信息,精选并发布关注教育发展及其面临的迫切挑战的文章,为教育行业的优秀从业者、意见领袖和其他网站用户提供深入的行业趋势洞察。WISE ed.review丰富的多语种(英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中文)信息来源涵盖了全球教育创新领域的独家博客、媒体报道、视频、评论文章等。此外,WISE ed.review每天都会用英语发布一份行业动态总结,每周用阿拉伯语发布一篇本周重点国际教育新闻回顾。

同时,WISE ed.review还提供丰富的WISE原创内容;其中,EduDebates(教育辩论)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意见领袖就与教育相关的话题展开辩论,这些话题包括教育技术发展、教师在教育中担任的角色、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游戏式教学等。

由用户参与主导的WISE ed.hub是一年一度的WISE峰会在网络上的延伸,旨在促进具有变革力的教育创新项目的发展。该服务为全球教育领域的普通从业者提供了互动、分享经验与应对共同挑战的平台。WISE ed.hub上有专职主持人协助用户参与并引导讨论。

WISE主席谢赫•阿卜杜拉•本•阿里•阿勒萨尼博士在谈到这两项全新的服务平台时表示:“WISE启动这些新服务正是为了传递行业资讯,联结并启发教育行业的革新者们。我深信那些努力打造行业未来的教育从业者们会乐于在WISE ed.review平台上探索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新思路。同时,我也了解到教育创新者们正在寻求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分享创意与解决方案,我希望WISE ed.hub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欲知更多信息,或想参与交流并为WISE贡献内容,敬请访问WISE相关网站:

ed.review:http://www.wise-qatar.org/edreview

ed.hub:  www.wise-qatar.org/edhub

消息来源: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