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全新品味时尚精品酒店开业

2014-06-11 10:00 16359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宣布全新品味时尚精品酒店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 (The Pottinger Hong Kong) 于今日正式开业。
 

中环.石板街酒店位处香港中环核心 喜颂昔日香港情

香港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旗下酒店为信和集团成员之一,涵盖集团旗下之酒店、游艇会、服务式住宅及会所餐饮服务的营运及管理,与信和置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83)同系。信和集团旗下酒店宣布全新品味时尚精品酒店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 (The Pottinger Hong Kong) 于今日正式开业。提供68间雅致客房及套房的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位处评为香港一级历史建筑的石板街道,酒店设计揉合中西韵味,交织时尚节拍与昔日情怀,高雅而不落俗套的格调,不单让旅客体验充满活力的中环风貌,亦能享受犹如在家的舒适和谐。

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之高级客房
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之高级客房

何藩作品《Ladder Street》(1961年) 已展示于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内
何藩作品《Ladder Street》(1961年) 已展示于
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内

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的68间雅致客房及套房,房间面积由23平方米至68平方米,其中包括“砵甸乍套房”及6间以酒店附近街道命名的精致套房,设计独特而别具品味,融入东方传统的细节,喜颂昔日的香港浪漫情怀,并展现大都会的繁华景致。房价由港币$1,880起。

耸立于香港最历史悠久的街道之一,砵典乍街(俗称石板街)被香港古物谘询委员会评为一级历史建筑。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距离中环港铁站只须五分钟路程,以此作为起点,旅客可尽情展开探索之旅,发掘中环各个“香港第一”的故事。除了环抱着这份先驱的精神,酒店内每一件艺术作品及精挑细选的饰物布置,均流露中环及香港的历史,诱发旅客寻觅香港的浪漫及传奇。

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更采用了多幅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及电影导演何藩先生的摄影作品。何藩先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传奇摄影师及导演,少年时代便与摄影结下不解之缘,拍下香港最美妙的光影与社会百态。许多作品都是在他最喜欢的地方 – 香港中环拍摄。这些珍贵的摄影作品已于中环‧石板街酒店的客房内及走廊展示,使每位旅客可以感受香港其中最令人回味的往昔。现年83岁的何先生,深爱中环及他的故乡香港,因此他首次答应将其珍藏的摄影作品展示于酒店内。

酒店同时提供多元化的餐饮选择及营造出舒适的氛围,散发古典优雅的气息,务求令旅客体验提升至更高的层次。为此,酒店特意邀请拥有丰富酒店项目经验的澳洲室内设计师 Suzy Annetta 作为顾问,Annetta 擅长运用色调以及不同质感的优质物料,突显设计特色,凭藉敏锐的艺术触角及设计智慧,令中环.石板街酒店展现大都会现代华丽光芒,并为旅客的香港之旅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信和集团旗下之发展项目及物业管理屡获奖项,凭藉这种优势,信和集团旗下酒店将会以此作为目标,并发挥协同效应,继续在香港及其他区内重点城市发展业务,积极开拓崭新优质的项目及提供殷勤细心的服务。香港中环.石板街酒店的落成标志着策略性的发展阶段,为信和集团创造更佳的前景。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旗下酒店
相关股票:
HongKong:008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