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零售房地产首脑会晤于ICSC RECon Asia 2013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将于12月1至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 RECon Asia。届时将汇聚多位著名演讲者及零售房地产领导。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年度会议将于12月1至3日于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CNCC) 隆重举行

北京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将于12月1至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 RECon Asia。届时将汇聚多位著名演讲者及零售房地产领导。

今年演讲者包括来自 C&A、世邦魏理仕、Charming Charlie、英特宜家购物中心、Jumba Juice、如果 (If Juice)、北京田韦时尚 -- Twice Fashion 和沃尔玛(中国)等中外企业。

ICSC 的亚洲年度活动将汇集世界顶尖的零售、零售房地产开发、租赁、管理及金融界人仕,共同讨论行内热门议题及零售大趋势。

ICSC 亚太区总监陈源兴表示:“我们的演讲者说明了 ICSC 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是业界开发亚洲市场、探讨商机与挑战的真正平台。”

随着中国迅速迈向城市化,国家政策越来越重视内销经济的发展,实现专业的购物中心开发与管理至为关键。2012年一世界银行的报告指出,中国国民消费对比 GDP 仅占36%,而发展较成熟的经济体系消费占 GDP 在60%以上,这意味着未来消费占中国整个经济的表现将有扩大的空间。

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的议程涵盖整个亚洲市场。本届的会议议题除了观察中国大陆的商机,参加者也有机会了解不同业界对整个亚洲局势的看法,其中包括:印尼、越南、柬埔寨、老挝。会议将探讨有关进入新市场、审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获取市场信息所面临的挑战,或者是如何捍卫产品质量的尊严从而维护消费者信心。

新进入市场的公司将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美国快时尚饰品零售品牌 Charming Charlie 将现身零售直通车,而意大利的 Arcoretail 连同际华集团将以银牌赞助参与大会。

RECon Asia 2013 的主要展商和赞助商包括:凯达环球、永旺、Arterior Group、AyalaLand、贝诺、宝麦蓝建筑设计、国际概念设计、Garde、技研商事、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坚力世纪国际软件、际华集团、麦当劳、PLAYTIME、RDG Planning & Design、中航物业管理、美国索博客科技、SM Prime Holdings、思邦建筑设计咨询、赛百味、塔伯曼亚洲、拜肯建筑设计。

有关 ICSC 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 RECon Asia 2013 的进一步资讯,请登上 www.icsc.org/2013APC

消息来源: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