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德维(Kaldewei)公司召回浴缸扶手

Franz Kaldewei GmbH & Co. KG
2010-07-06 10:37 6650

德国 AHLEN 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弗兰茨.卡德维(Franz Kaldewei)有限责任两合公司召回在1996年至2002年期间出售的浴缸扶手,产品名称为"Rondostar-Multi-Griff"、"Studiostar-Multi-Griff"以及"Saniluxstar-Multi-Griff"的浴缸扶手,卡德维(Kaldewei)公司此次召回产品不涉及其他浴缸扶手。

在极少数情况下,如果含油脂物质浸入浴缸表面和扶手密封垫圈之间,那么非专业安装了1996年至2002年期间出售的上述浴缸扶手,会造成扶手损坏。这样也会使扶手上的塑料受损,并且长期使用会使材料性能下降,在极端情况下,扶手会受压折断。

特别是在浴缸扶手不是由专业人员,而是在浴缸安装后由例如最终用户自己装配的情况下,会出现上述危险。涉及到的扶手可固定于各种型号的卡德维(Kaldewei)浴缸上。

凡选用下面插图以及规格的卡德维(Kaldewei)浴缸扶手的用户,请拨打以下付费服务电话与卡德维(Kaldewei)公司联系,商议必要的解决方案。

服务电话:+49 2382 785 140(付费)

在此,用户可获取其他更多相关信息,以确定用户是否已选用了与这次召回相关的产品。

更多信息亦可在 http://www.kaldewei.com查询

-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via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and can be downloaded free of charge at:

http://www.presseportal.de/story.htx?firmaid=58044 -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新闻部

Franz Kaldewei GmbH & Co. KG

Martin Koch

Beckumer Straße 33-35

D - 59229 Ahlen

电话:+49-23-82-785-210

传真:+49-23-82-785-8210

电邮:martin.koch@kaldewei.de

消息来源:Franz Kaldewei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