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荣膺2013年世界豪华酒店奖两奖项

2013-11-15 18:12 3734
君华酒店集团和新加坡滨华大酒店在2013年11月1日于泰国普吉岛举办的世界豪华酒店奖中,连续第二年荣获较高荣誉。前者获得奢华酒店品牌类别中的全球奖,而后者则获奢华酒店中的国别奖。
 

新加坡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君华酒店集团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和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在2013年11月1日于泰国普吉岛举办的2013年世界豪华酒店奖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 中,连续第二年荣获较高荣誉。

  • 全球奖,奢华酒店品牌 -- 君华酒店集团
  • 国别奖,奢华酒店 --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 Kurt Wehinger (右)代表君华酒店集团和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领取2013年世界豪华酒店奖
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总经理 Kurt Wehinger (右)代表君华酒店集团和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领取2013年世界豪华酒店奖


世界豪华酒店奖被公认为是全球酒店行业别的奖项,同时也是嘉奖豪华酒店向客人提供一流设施和卓越服务的一个全球性组织,其设立目的在于鼓励和提高豪华酒店行业的服务标准。

成功被提名以及入选官方世界豪华酒店奖投票流程的标准是总体服务的卓越性。奖项评比过程不依赖于董事会,而是由行业本身通过旅游业者、旅行顾问、行业专家以及入住过这些酒店的客人进行公众投票来决定。

今年有来自87个国家的1,000多家酒店参与评选。奖项按国别、洲和全球范围授予获奖酒店;获得最多票数的酒店被授予全球奖,是具体类别的总体豪华奖得主。

在亚洲丰富传承的启发下,君华酒店集团成为屡获殊荣的酒店品牌,40多年来为客人提供经典的亚洲式优雅、殷勤与贴心服务。它旗下的酒店及度假酒店战略性分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印尼的主要城市和休闲胜地。君华酒店集团是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s) 老字号品牌奖得主,还在2012年东盟商业奖 (ASEAN Business Awards) 增长和创新两个类别中被评选为最受尊敬企业。

有关君华酒店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