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奥运火炬手及传递路线确定

王世翔、宋志勇成为国航奥运火炬手

北京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根据《奥运火炬手选拔标准》,日前,经过北京奥组委审批,20名国航奥运火炬手名单确定,国航奥运火炬手在境内的火炬传递路线也同时确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gif )

王世翔、宋志勇、田长桉、尹军、张伟、刘爽、王晓松、巫江、张月斌、吴克伟、韩蕾、胡玉录、张宏伟、韩鹏宇、杨辉、董朝燕、王润林、韩军、邹庆东、于俊义20名同志为国航奥运火炬手。

国航奥运火炬手在境内的火炬传递路线确定为:海口(海南)、泉州 -- 厦门(福建)、井冈山(江西)、泰州 -- 扬州(江苏)、桂林(广西)、贵阳(贵州)、重庆、自贡 -- 宜宾(四川)、拉萨(西藏)、石河子 -- 昌吉(新疆)、敦煌 -- 嘉峪关(甘肃)、中卫(宁夏)、杨凌 -- 咸阳(陕西)、运城 -- 平遥(山西)、呼和浩特(内蒙古)、吉林(吉林)、沈阳(辽宁)、临沂 -- 曲阜 -- 泰安(山东)、商丘 -- 开封(河南)和北京。

20名火炬手将从2008年5月6日到8月6日,代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向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火炬的“和谐之旅”主题。从1936年柏林奥运会开始,历经70多年,火炬传递逐渐演变成为一种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主题活动。国航也是奥运火炬的承运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正在履行承诺,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努力。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