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4年6月3日开通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由此,国航将带您前往俄罗斯远东较大的城市,欣赏如梦如幻的自然景观,感受当地丰富多彩的人文魅力。
 

开启远东魅力之门

北京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4年6月3日开通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由此,国航将带您前往俄罗斯远东较大的城市,欣赏如梦如幻的自然景观,感受当地丰富多彩的人文魅力。

该航线航班号为CA701/2,每周4班,班期为2/3/5/6。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06:25起飞,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时间11:35抵达;回程航班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时间12:35起飞,北京时间12:00到达。

初闻符拉迪沃斯托克,或许人们还念不顺这个有些拗口的长名字,但如果提起他的另一个“身份”-- 海参崴,大都会“哦!”的恍然大悟。这个位于亚欧大陆东面、阿穆尔半岛最南端的城市,临近俄中朝三国交界之处,与北京时间时差为3小时。它风光如画、三面临海,弯弯如牛角的金角湾,泊满了大大小小的船舶和军舰;西伯利亚大铁路的终点站、伫立着列宁铜像的十月革命广场见证着其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异国文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海滨浴场与疗养院,蓝天、碧海、清风、美食,让符拉迪沃斯托克成为俄罗斯仅次于黑海、波罗的海沿岸的第三旅游疗养胜地。

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俄罗斯远东地区重要的航空港。2012年在中国赴俄罗斯城市的目的地市场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是中国通往远东地区较大的市场。近年来,中国旅客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人数快速增长,仅2012年就超过了43000人次,同比增长了四倍左右。

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是国航继开通北京-莫斯科、北京-赤塔航线后,通往俄罗斯的第三条航线,该条航线开通后,使得国航通往欧洲航线增至24条,旅客可便捷地到达欧洲20个主要城市。与此同时,作为全球较大的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的成员,目前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个目的地。旅客通过该航线不仅能直达俄罗斯远东地区,并可由此前往俄罗斯及欧洲地区其他城市,当地旅客也可经由国航北京枢纽中转至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