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点金手”柯博明应邀成为国际养老产业演讲嘉宾

2012-09-21 16:37 5163
被誉为“点金手”的柯博明先生是新兴市场中金融资本布局及专业资讯的首要专家之一,在全球金融会议上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演讲家,他将在本次峰会上就国际养老与照护模式如何适应中国市场等话题发表精彩演讲。

上海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将于10月24日-25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拉开帷幕。中国首屈一指的长者颐养顾问管理公司-汉和同富的董事长柯博明先生应邀成为本次峰会的主旨演讲嘉宾之一。

柯博明
柯博明

被誉为“点金手”的柯博明先生是新兴市场中金融资本布局及专业资讯的首要专家之一,柯先生善用过往的成功经验来探索新的机遇,拥有优秀的口才及自信,擅长于各阶层沟通,懂得倾听并换位思考。他曾多次为保健医疗方案等筹备资金,包括长者安养项目。同时,柯博明先生在全球金融会议上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演讲家,他将在本次峰会上就国际养老与照护模式如何适应中国市场等话题发表精彩演讲。

柯博明先生所任职的汉和同富,成立于2003年,2004年在美国纽约建立办公室,目前将其总部迁至香港。公司主要业务是针对新兴市场中的企业提供投融资,财务,策略以及老年安养管理运营模式规划的顾问咨询公司。汉和同富尤其青睐亚洲的老年安养,远距医学行业中,有潜力大幅度成长以及高额投资回报的公司。在保健行业,汉和同富的专业经验不仅仅是在资本运作,也有亚洲最具保健方面的管理和运营实际经验的专家。

汉和同富的成功案例遍布全球,在中国,曾为沈阳红果山满族民俗风情园有限公司的策略顾问,针对其“沈阳红果山满族民俗风情园项目”提供策略规划,以打造其为中国东北较大的养老社区;在北美,汉和同富独家为莫里斯敦医疗中心提供咨询服务,将该医疗中心改组为两个独立运营的机构,即一家综合医院和一家儿童医院。汉和同富当时制定的战略规划包括品牌重塑和资金筹集。规划在12个月内即全面实施;2010年,成功地帮助Affirmative Hillspoint 公司对其自由湾项目进行了重新建设,该项目是罗德岛州较大的持续照护退休社区。

柯博明先生的加入,将为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提供更多的商机,帮助企业进入市场的快车道,同时也将为本次峰会增添更多的期待!

汉和同富:柯博明 Bromme H. Cole
+852 2588 3498
+86 139 1187 4022
invest@hamptonhoerter.com

博闻中国:李琼
+86-21-6157 7235
leona.li@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