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的优化团队持续创造调度优化的世界记录

坤帝科
2014-01-09 21:58 3080
坤帝科作为供应链计划与优化 (SCP&Q) 的全球领先公司,在解决柔性作业车间调度问题 (FJSSP) 上已创造了98项世界纪录。

荷兰登博斯2014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坤帝科作为供应链计划与优化 (SCP&Q) 的全球领先公司,在解决柔性作业车间调度问题 (FJSSP) 上已创造了98项世界纪录。这一成就乃是紧随2013年初该团队创造了车辆路径计划的世界记录之后创下的。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FJSSP是基于生产环境的约束条件。机器运行特定的操作以完成订单,这是完成工作订单中操作顺序更繁杂的一部分操作。FJSSP每套方案的目标均是以最少的时间完成整个的工作订单。FJSSP的每个实例均具有以下特点:

  • 指明工作数量和机器数量
  • 每项工作包含一个固定的操作顺序
  • 某些操作仅可在某些机器中执行
  • 每个操作的处理时间不同,这取决于所运行的操作机器
  • 一台机器每次仅可运行一项操作

优化团队使用公司的SCP&O平台调查了所有发布的FJSSP实例和所有已知的结果。其中,坤帝科优化系统为98个实例新创了著名的解决方案。在98个著名解决方案中,80个已被证明为是最优的。

“我们还未遇到坤帝科无法解决的优化挑战。我们所创下的FJSSP著名解决方案的数量是一项显著的成就,其大力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正面临调度难题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坤帝科优化技术的副总裁Wim Nuijten说道,“以生产为依托的组织可通过优化、减少使用机器、缩短整体生产时间获得较大效率并赚取更大利润。我们将这称之为利润经济。”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