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被评高德纳供应链规划魔力象限“领导者”

坤帝科
2014-03-12 19:50 2985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 (SCP&O) 全球领导者坤帝科今天宣布,高德纳咨询公司 (Gartner)《2013年供应链规划记录系统 (SOR) 魔力象限》报告将其命名为“领导者”。

坤帝科被评为高德纳供应链规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2014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 (SCP&O) 全球领导者坤帝科今天宣布,高德纳咨询公司 (Gartner)《2013年供应链规划记录系统 (SOR) 魔力象限》报告将其命名为“领导者”。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下载完整报告,请点击这里

《高德纳供应链计划记录系统魔力象限》按照以下两个标准评价本市场的前21名供应商:供应链规划记录系统供应商的远见完整性和实施能力。依据这两个因素,可将公司分为四类:利基者、远见者、挑战者和领导者。

“坤帝科是全球市场份额第四大的供应链规划公司*,并且增长快于其他所有领导者。高德纳赞赏我们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杰出服务,我们为此深感自豪。”坤帝科首席执行官维克多.阿利斯 (Victor Allis) 评论说。“精心设计的坤帝科平台可为任何企业供应100%合适的解决方案,向全世界任何地方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

* 高德纳市场快报:2012年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Chad Eschinger,Yanna Dharmasthira,Chris Pang,2013年5月2日。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