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

2014-05-12 11:01 9356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其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
  • 受合同物流业绩强劲拉动,实现调整后息税折摊前利润4300万美元,增长7.5%;
  • 合同物流业务的调整后息税折摊前利润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7.8%;
  • 近两年来新增业务量最为强劲的季度,特别在货运管理业务方面;
  • Xavier Urbain出任首席执行官,1月开始生效。

荷兰霍夫多尔普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其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

一月起接任基华物流的首席执行官的 Xavier Urbain 表示:“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业务方面继续表现强劲。这主要得益于公司推行的提高盈利性的举措。不过,我们的货运管理业务则受到了市场环境的影响。尽管如此,我很高兴地向大家报告,我们取得了近两年来最为强劲的单季新增业务量表现,特别是在货运管理业务方面。尽管这些新业务带来的收入要到下一季度才会得到体现,但这体现了业务的良好势头。”

“在我初到基华物流的几个月中,我访问了很多公司的运营基地,公司员工的专业程度和工作投入度让我印象深刻。显然,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能够专注于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我们将持续严格管理成本。”

基华物流在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季度中实现营业收入18.65亿美元,同比下降8.9%,主要是航空货运和海洋货运业务整体的持续疲软影响了货运管理业务的业绩。货运管理业务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5%。

受合同物流业务业绩强劲拉动,调整后息税折摊前利润[1]增加7.5%至4300万美元。得益于基华物流去年作出的终止表现不佳的合同的决定,合同物流业务的利润增加了37.8%,但这也降低了这一业务部门的预期和计划收入。合同物流业务的强劲表现被货运管理业务所抵消。货运管理业务的业绩主要受到了亚洲利润压力和业务量缩小的影响。

本季度新增业务量态势喜人。其中汽车行业的数据尤为突出,主要是赢得了两单蓝筹客户的大生意。这些主要的新合约近期正在付诸实施。

在第一季度,基华物流实现了一系列新增合约以及业务扩张和优化,包括与 MANN+HUMMEL 签订的三年的合同,与沃尔沃签订的海关经纪合同,扩大了在巴拿马城以及四个战略性墨西哥市场的市场份额,以及基于 CEVA Matrix® 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引入了基华移动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基华物流还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一项资本结构融资。该融资将所有到期日进行了延期,并为公司增加了1亿美元的流动性。

[1]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剔除了明显属于非经常性项目的特定项目的影响,如重组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