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兰开斯特酒店:时尚奢华中蕴藏巨大魅力

兰开斯特酒店
2014-04-23 09:00 1151

巴黎2014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兰开斯特酒店 (Hotel Lancaster) 呈现一个富丽堂皇、魅力四射、吸引客人旧地重游的故事。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4/04/23/140250021.shtml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图4
图4

 

图5
图5

兰开斯特酒店位于时尚地带—所谓“黄金三角”(Golden Triangle) 的中心,离香榭丽舍大道 (Champs Elysees) 只有咫尺之遥,释放出一种低调尊贵的奢华气息。该酒店位于一座19世纪联排别墅之中,这座别墅最近经过了全面翻新,使用木材、皮革和天鹅绒等经典材料,呈现出强大的当代吸引力。

兰开斯特酒店拥有可以俯瞰街道和庭院的43个房间与14间套房,虽是住宅,但给人以高端尊贵的私密感觉,确保让刚刚游览过香榭丽舍大道与周边景点、还沉浸在兴奋之中的客人得到良好的休息。

酒店饰以刚刚采摘下来的鲜花与由埃米尔-沃尔夫 (Emile Wolf) 购置的古董、绘画和年代久远的家具(包含路易十五和路易十六时代),后者是在1925年将这座联排别墅改建成酒店的传奇性瑞士酒店老板。

这些珍贵物件都经过了翻新修复,确保兰开斯特酒店恒久的优雅和风格能够继续吸引当今的客人。坚固的栎木人字形木条地板深得19世纪巴黎时尚精髓,非常具有代表性,也得到了精心修复。

在过去的岁月中,许多非常有名的客人都曾入住过兰卡斯特酒店。作为上世纪30年代一线影星中的知名长住客人,玛琳-黛德丽 (Marlene Dietrich) 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都视兰开斯特酒店为自己的“家”。俄国艺术家 Boris Pastoukhoff、克拉克-盖博 (Clark Gable)、葛丽泰-嘉宝 (Greta Garbo) 和罗伯特-卡帕 (Robert Capa) 也不遑多让,他们全都下榻过兰开斯特酒店。直到最近,简-方达 (Jane Fonda)、艾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与佩德罗-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 也都选择让兰开斯特酒店成为他们在巴黎暂时歇脚的地方。

毫无疑问,兰开斯特酒店那亲切舒适但又富有魅力的气氛与酒店的吸引力不无关系。的确,从客人跨入酒店门内之时开始,他们就可以将巴黎的喧嚣抛在身后。他们能在庭院花园中好好放松自己,在那里,来自五大洲的茂密植物可以帮助创造出一种令人陶醉的环境。

酒店中的知名米其林 (Michelin) 星级餐厅 La Table du Lancaster 为客人们提供出色的精致餐饮。备受赞誉的大厨朱利安-罗谢多 (Julien Roucheteau) 可提供一份季节性菜单,就算是最为挑剔的美食家,也会对此感到满意。

入住酒店的客人们还能够享受到酒店酒吧的美食新搭配:首席侍酒师会端上一杯上好葡萄酒,配以来自巴黎精致熟食店达罗萨 (Da Rosa) 的美食。

无论如何选择,客人们在离开兰卡斯特酒店时肯定都会带走难忘的住宿记忆 --这样的住宿充满着富丽堂皇的气息和迷人的魅力。

联系人:
Sophie Ducroux
电邮:s.ducroux@hotel-lancaster.fr

消息来源:兰开斯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