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奈尔大学将携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推出双学位课程

Johnson at Cornell University
2014-06-04 16:24 24855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研究生院携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推出双学位课程,该MBA课程将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用英语和普通话双语教学的课程。长达21个月的课程计划于2015年4月启动,共60学分,双语教学,招收全球讲普通话及英语的学生。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研究生学院将携手中国北京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推出双学位课程

--MBA课程将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用英语和普通话双语教学的课程

--超大的约翰逊学院代表团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课程发布典礼和沉浸式双语教学课程

北京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清华大学 (Tsinghua University) 及其五道口金融学院 (PBC School of Finance) 今天迎来了来自康乃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塞缪尔-柯蒂斯-约翰逊管理研究生院 (Samuel Curtis 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的教员及副院长代表团参加其课程发布会,在发布上该校宣布了一项令人激动的双边合作项目。新项目包括面向全中国及其它地区的公司及机构领导人推出英语及普通话双语教学的双学位 MBA(工商管理硕士)和金融 MBA (dual degree MBA and Finance MBA)。长达21个月的课程计划于2015年4月启动,共60学分,双语教学,招收全球讲普通话及英语的学生。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212/NYTU116LOGO )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研究生学院院长 Soumitra Dutta (Johnson at Cornell Dean Soumitra Dutta) 说:“推出双学位课程在我们两个学院的历史上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让美中两国的学生和管理人员受益,合作开发这一独一无二的课程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预计登记入学的学生人数将接近65名,平均年纪在30至35岁,平均拥有5至8年的工作经验。授课形式包括两次为期两周的学习旅行,包括案例比赛、华尔街之行以及与位于纽约州伊萨卡的 (Cornell Campus in Ithaca, NY) 和纽约市康奈尔理工学院 (Cornell Tech Campus) 的约翰逊 MBA 和管理人员 MBA 学生共处学习,以便为紧密的合作提供一个较佳的学习环境和机会。

中国计划学术负责人 (Academic Director of China Initiatives)、Nicholas H. Noyes 管理学与全球商务 (Management and Global Business) 教授陈雅如 (YaYa-Ru Chen) 说:“创新对于中国下一阶段的经济发展来说是如此重要。面对发展压力,中国不可避免地不得不提升发展重点、提高它在价值链中的位置;而创新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表示:“我们将继承两学院的优良传统,携手创造新机遇,让我们的学生具备应对21世纪商界挑战的能力。我们非常荣幸能建立这样的合作关系,并预见到双方在发展上将迎来巨大的空间。”

消息来源:Johnson at Cornell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