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面向合作伙伴推出新的全球媒体互惠计划

广交会
2014-05-16 11:31 4141
今年第115届广交会上,主办方推出了媒体互惠计划 – 这个媒体平台能够将210,000多名全球买家与24,000多家中国供应商及更加广泛的中国市场直接联系在一起。该计划推动的贸易成交额超过110,000美元。

广州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一直以来,贸易展会主办方与他们的贸易合作伙伴、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及时信息交流在推进商界贸易合作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广交会也不例外,主办单位在今年第115届广交会上推出了媒体互惠计划 (MREP),并且大获成功。媒体互惠计划推动的贸易成交额超过110,000美元。

什么是媒体互惠计划?它是一个媒体平台,能够将210,000多名全球买家与24,000多家中国供应商及更加广泛的中国市场直接联系在一起。该平台可真正对参加广交会的所有企业发挥作用。

目前,全球有15家贸易和商业组织正在积极参与这项媒体互惠计划,其中包括香港总商会、印度 Orbit Business Tours、巴西中国工商总会 (Brazil-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和加拿大中国企业家协会 (Canada-China Entrepreneurs Alliance Association)。

参与媒体互惠计划的机构不仅有权提名三位嘉宾享受贵宾礼遇,他们还将享受以下待遇:快捷登记、贵宾休息室、午餐券和饮料券以及组织方在贸易推介方面的帮助。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获得广交会《参展商名录》资源,免费在广交会官网二级页面上进行宣传和登上广交会《会刊》。此外,组织方还将提供贸易配对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加轻松地与他们感兴趣的贸易商会面。其它服务方式还有待商榷。

广交会期间发行三次《参展商名录》,每期发行一个版本,覆盖超过100,000家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广交会《会刊》只发行一次,发行量为50,000份,内容涵盖有关商业部贸易政策的有用信息和来自中国各地贸易官员的消息。

组织方希望更多机构申请参与媒体互惠计划,并欢迎新老朋友参加今年10月份举办的第116届广交会。

欲参与媒体互惠计划和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cantonfair.org.cn/cn/mre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