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生活宣布全球发售股份详情

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4-06-16 23:01 29977

香港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售摘要:

  • 全球发售股份总数:250,000,000股,其中包括225,000,000股国际发售股份(可予调整,其中25,000,000股将供合资格花样年股东根据优先发售认购)及25,000,000股香港发售股份(可予调整)
  • 发售价范围:每股3.30港元至4.60港元
  •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上午9时正开始,至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时(网上白表eIPO申请于上午11时30分)结束
  • 交易预期于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开始
  • 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的股份代号为1778
  • 美林远东有限公司及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保荐人,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及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全球协调人,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账簿管理人,美林远东有限公司(仅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 (仅就国际发售而言)、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牵头经办人

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彩生活”或“公司”,股份代号:1778) 今天宣布其全球发售股份(“全球发售”)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之详情。

彩生活是次全球发售250,000,000股,其中90%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即225,000,000股,可予调整)将会根据国际发售作出初步发行(“国际发售”),10%的股份(即25,000,000股,可予调整)则初步作为香港公开发行(“香港发售”)。拟定发行价范围界乎每股3.30港元至4.60港元,一手发售金额为4,646.37港元(包含1%经纪佣金、0.003%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国际发售股份中25,000,000股份将供合资格花样年股东根据优先发售认购。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上午9时正开始,至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时(网上白表eIPO申请于上午11时30分)结束。彩生活之股份将计划于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开始在联交所主板开始挂牌交易。股份代号为1778,将以每手1,0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

公司已经引入Qihoo 360 Technology Co. Ltd.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金额为1千万美元。公司预期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及估计开支)估计将约为731,700,000港元(假设发售价为每股股份3.30港元),或1,046,900,000港元(假设发售价为每股股份4.60港元)。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3.95港元(即所列发售价范围每股发售股份3.30港元至4.60港元的中位数),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889,300,000港元。公司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作以下用途:

1.  所得款项净额约60%(约533,600,000港元)将用作收购地区物业管理公司;

2.  所得款项净额约20%(约177,900,000港元)将拨作购买硬件设备之用,用于提升工程服务业务分部下的社区;

3.  所得款项净额约10%(约88,900,000港元)将拨作销售及市场推广活动,以及投资于资讯科技软件之用,以进一步发展公司的社区租赁、销售及其他服务平台;及

4.  所得款项净额约10%(约88,900,000港元)将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美林远东有限公司及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保荐人,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及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全球协调人,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账簿管理人,美林远东有限公司(仅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 (仅就国际发售而言)、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联席牵头经办人

消息来源: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