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海福乐首发中文家具五金产品单册 收纳三千余种产品

 

北京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龙年伊始,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全新出版了《海福乐大全 -- 家具五金》,此次是德国海福乐入华十六年来首次将家具与建筑五金分开成册,是公司在华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


海福乐大全 -- 家具五金 -- 外观


海福乐大全 -- 家具五金 -- 目录

作为全球第一家提出五金“功能性”理念的企业,海福乐不断调整其产品种类,为采购人员和室内设计师提供解决方案和设计灵感。此次,海福乐针对中国市场,在600多页的产品手册中收纳产品3000余种,涵盖了家具及家居中的方方面面,如家具拉手、照明系统、连接件、铰链和翻门支撑、家具锁系统、厨房五金及配件、居室五金及配件、滑轨、家具推拉门五金、办公家具五金、桌腿和家具脚五金以及固定材料(PVC、螺钉和胶粘剂)。

“The Complete Hafele(海福乐大全)”素享有全球家装设计“行业圣经”的美誉,一直被家具厂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人员广泛参考和应用,是开发商和室内设计师的订购向导,同时也是专业培训的良好教材。

博洛尼家居首席执行官蔡明曾给予海福乐的产品手册高度评价:“在创业初期,我的第一本启蒙书就是海福乐的那本手册,我们称之为行业圣经。到目前为止,我们每年的新产品,新的设计还大量的依靠这本书上提供的一些特别的产品。这本手册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一直是我们认为业内没有可以同海福乐相比拟的。”

公司还同期推出了《海福乐电子锁产品手册》,详尽介绍了欧洲最潮流的非接触式射频家具电子锁和电子门禁系统。另外,《海福乐大全 -- 建筑五金》也预计将在2012年下半年出版。

关于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个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9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较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m2,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为北京银泰中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上海古北强生花园、上海茂悦大酒店、三亚公主郡、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除北京总部外,公司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可访问:www.hafele.com.cn

消息来源: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