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欢迎中国开通首条飞往澳大利亚的A380航线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Andrew Stoner)今日欢迎中国南航开通首条飞往悉尼的 A380 航线,称这是面向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的一项重要服务,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现已超过新西兰游客人数。

悉尼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Andrew Stoner)今日欢迎中国南航开通首条飞往悉尼的 A380 航线,称这是面向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的一项重要服务,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现已超过新西兰游客人数。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欢迎因中国南航开通首条飞往澳大利亚的 A380 航线到访悉尼的中国南航董事长司献民。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欢迎因中国南航开通首条飞往澳大利亚的 A380 航线到访悉尼的中国南航董事长司献民。

斯托纳先生表示:“中国南航首飞新南威尔士州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事件,因这标志着首架A380客机从中国飞抵澳大利亚。”

他说道:“中国南航 A380 航线仅一天的航空服务预计就将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仅一年时间就将为澳大利亚经济贡献约3.9亿澳元。

中国近期已超越新西兰,成为较大的游客来源市场,我欢迎这项额外的服务将中国游客带到澳大利亚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 悉尼。”

斯托纳先生欢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先生和他的同事、媒体记者及乘客登上中国南航首飞新南威尔士州的 A380 客机。

斯托纳先生表示:“这条航线是中国航空公司首条飞往澳大利亚的 A380 航线,我很高兴中国南航安排了飞往亚太地区门户 Harbour City 的这条航线。”

他还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一个州,吸引赴澳大利亚旅游的所有中国游客中61.2%的游客。

中国现已成为新南威尔士州游客过夜次数和支出的较大国际来源地。在以2013年6月截止的一年,中国有396,000人前往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增幅为18%,向该州经济贡献13亿澳元。前往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国游客人数的这一强劲增长势头表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旨在增加中国游客人数的‘中国旅游战略’正在奏效。”

他表示:“新南威尔士州丰富的游客体验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是一个极佳的吸引点,诸如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活力悉尼’等众多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活动亦是如此,中国游客抢购了‘活力悉尼’的7,200张套票。”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辖下旅游与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局长谢双佳(Sandra Chipchase)表示,来到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国游客可期待在一个地点体验澳大利亚的精华所在。

谢双佳称:“从原始海滩到澳大利亚内陆和雨林,从美味的海鲜和美酒到购买奢侈品,一切尽在新南威尔士州。”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