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身联合国绿色行动,推动全球企业绿色创新

2011-02-16 10:17 9282

--海信成为联合国环境署全球首家企业合作伙伴

青岛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15日,联合国环境署与海信集团代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海信由此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奖未来三年的全球首家合作伙伴,也是中国企业首次跻身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行列。


海信-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奖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联合国“绿色创新奖”于2002年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首脑会议上成立。该奖项致力于建立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的全球性伙伴关系,支持世界各地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家在业务模式中整合社会和环境效益。

此次联合国环境署八个常任国家一致投票选择来自中国海信集团作为“绿色创新奖”全球首家企业合作伙伴,联合国副秘书长、环境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的解释是“缘于海信对创新和绿色的一贯主张”。海信集团10年制定了旨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的《海信绿色发展纲要》, 而环保节能的 LED 液晶电视全球国际标准就是由其牵头制定的,还6次创造冰箱日耗电全球较低、3次刷新空调节能世界记录……本次海信赞助绿色创新奖,支持全球优秀中小企业绿色创新,传承了海信绿色科技的企业理念。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光源在现场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大企业活跃于全球国际公益事务,显示了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实力和远见,某种程度上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国整体的国际形象和全球地位。

“绿色创新奖”将于4月15日在南非颁奖。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