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慧中国--中国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亮相欧洲能源周

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智慧城市企业,中国领先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 --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CSST成员企业)为大会分享其在中国开展智慧城市项目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了大会代表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15日,以“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方向”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欧洲能源周于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各知名企业及相关学者围绕智能表计、智能电网、智慧能源、数据管理、智能家居、信息通讯、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发展等议题进行成果展示,并展开深度探讨。10月16日上午,在备受关注的“智慧城市的探索”分论坛现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智慧城市企业,中国领先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 --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CSST成员企业)为大会分享其在中国开展智慧城市项目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了大会代表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智慧中国”)首席执行官叶永佳先生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背景,以及中国新型城镇化带来的巨大市场,并指出中国的城镇化无论从其发展速度、规模还是复杂性上都与世界其他地域具有明显区别,这也决定智慧城市在中国的实践,不应简单复制西方的模式。

叶永佳先生指出,“了解中国市场,并且提供最适合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才是实施智慧城市项目的关键。中国政府的十二五规划以及住建部今年发布的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意味着智慧城市已经在中国的发展中处于战略性的位置。环境污染,交通堵塞,食品安全等等城市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呼吁中国政府通过智慧城市的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而新一轮的城镇发展,必将其重心从数量转移到质量,并且更加注重新一代智慧、低碳等技术的应用。因此,智慧中国将从城市的顶层规划设计开始,确保城市从规划阶段,就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根据叶永佳先生的介绍,智慧中国正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一体化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城市顶层规划设计,技术系统集成及综合运营服务。智慧中国所提倡的顶层规划设计,是“三规合一”的顶层设计,包含空间规划、技术规划及最解决政府燃眉之急的产业规划。这样的顶层规划设计,不仅确保城市拥有合理的环境空间布局,高效的技术系统,更确保城市具有经济、文化凝聚力,满足新型城镇的核心需求。同时,智慧中国也为政府提供各类智慧、低碳技术系统集成,包含智慧安防、智能楼宇、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等,致力于为政府及市民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智慧低碳城市。

叶永佳先生表示,智慧中国在年底将计划启动两个智慧低碳城市项目。“为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领先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希望与各方国际国内的企业展开项目合作。这也是我们来到阿姆斯特丹的原因,为了实现智慧城市这个共同的目标,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